2009-07-28

阿扁種稻,馬的收割。(別忘了世運的無名英雄,阿扁總統)

網路上常說 "人一藍就腦殘" 看回應不得不相信真是至理名言, 人家問「馬的貢獻在哪?」攪和半天,一句也吐不出來,只會拉扁出來當「救援投手」。
馬真的無能嗎?就治國而言的確是,但出賣台灣倒是一把罩。
馬的貢獻在哪?不在台灣,而是在中國,讓中國不費一兵一卒解放台灣。人家他是很有國際觀的,台灣算什麼!很有國際觀的馬,朝思暮想的就是何時能親口對偉大中國領導人說上一句:「親愛的,我把台灣送來了」。

看網友回應請點"台灣海外網"。
/台灣海外網

高雄世運會圓滿落幕,馬總統今天中午在總統府內接見得獎的中華隊選手,總統表示,這次世運會非常成功,歷任高雄市長都投入非常多的心力,讓大家為高雄感到驕傲;此外,總統也表示,中國大陸雖然沒有出席開幕和閉幕,但是還是支持各項賽事,他能以總統身分宣布開幕,也是對岸釋出善意的表現(繆宇綸報導)

世運成功落幕,螞蝗又再一次的把他人的的辛勞成果往自己身上攬,螞蝗除了感謝歷任市長之外,最應該感謝的是世運大推手我們的阿扁總統。

阿扁總統對世運的努力,從開幕到閉幕都沒有人提到。而螞蝗不斷的以"總統身份"宣布能舉辦世大運是來自對岸的善意? 把一切都功勞歸給他自己還有對岸的中國,說真的你們不生氣嗎?大家不覺得奇怪,要出席台灣本地活動還要對岸批准?這甚麼鬼東西?撇開陳菊市長先前引起的紛爭,我們該慶幸高雄市是她當市長,要是黃俊英當市長,很有可能就把世大運當嘉年華會來辦。

好了,咱們來回顧過去幾年內,「現任國民黨最佳救援投手」—陳總統的表現:
(本篇文章主要是來自於PTT的一位網友,我把文章稍做編輯整理,註:因為國民黨只要一出包就會把陳總統的事情提出來鞭一遍,不然就是一有事就怪是阿扁前政府的八年遺毒,故網友戲稱阿扁是國民黨現在的最佳救援投手。)

2007/11/30 KOC與IWGA運動賽務專題研討會
 國際世運總會會長朗佛契在會中也清楚表示,他來過臺灣四次和陳總統當面交換許多意見,所以在飛行運動跳傘比賽方面的技術問題,已獲得陳總統和國防部正面回應,所以飛行跳傘活動是可以在高雄的世界運動會順利展開,就像上次世運會在德國杜易斯堡也有成功的跳傘比賽經驗。
http://blog.sina.com.tw/2009worldgames/article.php?pbgid=53123&entryid=582504

2009世運會 陳水扁應允開幕式傘兵跳傘
(中央社記者黃瑞弘台北二日電)總統陳水扁今天接見來台關心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籌備情況的國際世界運動總會會長朗佛契(Ron Froehlich),對朗佛契希望在開幕式有高空跳傘的配合活動,欣然應允,並表示軍方對參與活動感到榮幸,傘兵部隊--神龍小組在這方面絕對沒有問題,將全力配合。

他表示,目前包括主場地在內等設施都在積極建構,高雄「巨蛋」也在努力興建當中,周邊的交通設施,包括捷運的紅線、橘線,希望在今年底、明年中能夠相繼完成通車,迎接2009年世運會的舉行。此外,政府相關部會無論是新聞局、文建會、交通部,甚至行政院反恐管控辦公室、國防部等都將積極配合

陳總統說,2005年謝長廷由於政績卓著,受中央政府賞識,被延攬至中央擔任行政院院長,接著代理市長的陳其邁目前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整合高市世運資源、協助並聯繫相關籌備工作,現今高雄市長陳菊也將一棒接一棒,把高雄世運列為施政重點工作。
http://www.epochtimes.com/b5/7/8/2/n1790517.htm

中央非常積極的在配合。不會發生現在體委會扯後腿,馬總統割稻尾的情況。

世運會籌辦 擬提高層級跨部 2007/05/24
總統陳水扁南下高雄與地方人士商討2009世運會籌辦事宜,不少營造業與產業界人士直接向總統反映需要成立一個跨部會整合機制,才能有效協調行政院各部門,總統表示世運不是高雄的事而已,也立即指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著手研議。

總統行程滿檔,連中午餐敘時間也沒浪費,在市長官邸接見已經投入17億經費的2009世運基金會成員,關心世運會的籌辦情況。

產業界人士建議總統,成立專責的業務編組來推動,彌補目前擔任主導的體委會,在層級與業務內容上都顯不足的情況,總統也當場指示副秘書長陳其邁動手研究可能性。
http://news.ftv.com.tw/?sno=2007524U08M1&type=Class


體委會二月一日南遷 陳總統主持揭牌儀式
(中央社)行政院體委會正式南遷高雄左訓中心,並預定二月一日由陳水扁總統和行政院長張俊雄舉行掛牌儀式,正式為2008北京奧運、2009年高雄世運會備戰、努力。

體委會副主委李高祥說,首波南遷名單欲計有三十人,二月一日掛牌後,所有人將在過完年後正式進駐,依照會內的規劃,所有的人員都將於九月一日南遷完成。

體委會南遷的揭牌典禮,將於二月一日在國家體育選手訓練中心登場,在張俊雄、陳總統相繼致詞後,將共同舉行揭牌儀式;而未來高雄左訓中心也將成為台灣體育的重鎮,除了體委會南遷之後,國立台灣體育大學也正式成立。

體委會南遷 陳總統期許提升運動能量和產值
更新日期:2008/02/01 17:54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一日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今天南遷,總統陳水扁主持揭牌儀式時,期許更加提升運動能量和運動產業的產值,帶動運動整體風氣。

高雄市爭取到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陳總統說,政府在左營興建2009世運會主場館,推動建構國家級的運動園區,並再接再厲,後續爭取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在台灣舉辦;今天體委會更進一步南遷到高雄,讓行政部門能務實、有效率地推動選手培訓,帶動運動整體風氣,提升運動產業的產值及運動場館的管理績效。
http://tinyurl.com/njulog

2009世運會高雄舉行 陳總統:盼體育選手爭取最高榮耀(2005/09/02 15:18)
陳水扁總統2日表示,最近我國體壇不斷傳來佳績,包括2005年世界女子保齡球錦標賽、美國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2005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世大運」及「世運會」的優異成績,在在都證明了台灣已經有相當的實力,可以在國際運動舞台與世界體育強國一較高下。他期盼,2009年將在我國高雄隆重舉行的「第8 屆世界運動會」中,我國體育教練及選手能夠把握機會,為爭取最高榮耀全力以赴。

陳總統今天上午接見「2005年第7屆世界運動會」得獎選手及教練,除恭賀選手們在本屆世運會中的優異表現,也勉勵大家能把握2009年即將在高雄舉辦「第8屆世界運動會」的機會,為爭取最高榮耀全力以赴。

陳總統致詞時指出,他非常高興能夠在總統府跟大家再次見面。還記得上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親自為參加「世界運動會」的我國代表隊授旗,當時曾經相約再見,如今大家已經是「第七屆世界運動會」的勝利選手,是榮登世界體壇頂峰的運動員,他謹再次代表政府及全體國人同胞致賀。

同時,陳總統並指出,最近我國體壇不斷傳來佳績,陸續有女子保齡球代表隊獲得2005年世界錦標賽3金1銀;高爾夫女將曾雅妮獲美國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羽球選手鄭韶婕獲2005年世界錦標賽銅牌;「世大運」代表團日前也在土耳其奪得世界排名第九的歷史新紀錄,還有「世運會」所獲得的六面獎牌,在在都證明了台灣已經有相當的實力,可以在國際運動舞台與世界體育強國一較高下。

他說,這二十幾年來我國在「世運會」中從來沒有缺席,我國選手也持續在各個項目中有更卓越的佳績。2005年德國杜易斯堡 (Duisburg) 世運會已經圓滿閉幕;接下來就是2009年將在我國高雄隆重舉行的「第8屆世界運動會」,在場的各位教練、選手都是國人的榮耀之所繫,2009年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比賽,將有來自國人同胞們最近距離、最直接的加油與鼓勵,他期盼大家能夠把握機會,為爭取最高榮耀全力以赴。
http://www.nownews.com/2005/09/02/91-1839345.htm


陳總統認真推動世運,除了與朗佛契多次見面討論世運中央政府可以配合的地方、親自授旗我國代表隊、指示各部會盡力配合等等,都可以看到陳水扁對於世運的用心。這篇文章我要說的是,也許有的人很討厭陳總統,有的人說他貪腐,但是今天世運都結束了,他是除了歷任高雄市長外的重要推手。這件事必須把他還原。

阿扁總統為我們台灣人做那麼多,中國騙子馬騜為我們做了甚麼?

延伸閱讀:
高雄世運‧台灣驕傲—獄中觀看世運開幕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