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芳草碧連天-- 大愛台的洗腦垃圾節目

/毛毛牙
2009/07/15 

媽媽因為膝關節開刀住院,住到慈濟醫院,結果被迫看了一個 禮拜的大愛台,因為慈濟醫院只有大愛台,還「不准關掉」,幹!我媽不想看,一堆志工閒著不去做點對社會真正有意義的事,跑去開我媽病房電視,奇怪,不想看 也不行,硬要「好心的幫我開電視」,然後開小聲一點,奇怪,想休息也不行喔?

總之就是被迫看了一個禮拜,其中有部連續劇叫「芳草碧連天」,不看就算了,一看差點吐血,什麼呈現百年台灣歷史的大河劇?根本是國民黨洗腦用的垃圾節目。

我媽剛好看到國民黨竊台之後的時代,就是二二八前後那段時間的事情。

大家可能知道以前有段時間台灣小男生常穿著「中美合作」的內褲吧!因為當時台灣接受大量的美援物資,尤其是麵粉這類的,所以有很多麵粉袋流入市面,被人家拿去作成小男生的內褲穿。

美援是當年台灣人非常感恩的一項國際救援,因為國民黨竊台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掏空台灣資產(跟現在一樣嘛!)。

國民黨這個專門打敗仗的盜匪集團,跟日本人打老是打輸,靠著土地夠大一路竄逃,好不容易靠著美國的原子彈逃過一劫,卻立刻改變成被共產黨打趴,真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所以當國民黨非法佔領台灣之後(日本人投降條件是「放棄」台灣統治權,可沒說要交給誰,同樣遭遇的琉球透過公投決定繼續當日本人,台灣人卻在公投之前先被國民黨給佔據了),立刻開始搜刮台灣物資,好彌補他到處逃亡損失的財務缺口。

於是台灣在被國民黨佔領之後立刻產生嚴重的通貨膨脹,用一布袋的鈔票只能換到一小袋米是當年台灣人的共通記憶,最後演變成四萬換一元的新台幣換鈔,成功把台灣人資產掏空。

來自美國的救援物資是當年台灣人的重要回憶,沒這些物資台灣人真不知要被國民黨搞到多慘。

結果芳草碧連天這部連續劇居然該死的扭曲史實,說台灣資產被日本人跟美國人掏空?拜託,日本人離台時被嚴格限制一個人只能帶少數手提行李,留下來的全被國民黨佔領,不然你以為那些上千億的不當黨產是指什麼東西?美國掏空台灣更是笑話,是台灣接受一大堆美國救援物資耶!

這部國民黨洗腦用的影片居然說如果不是國民黨,台灣早被美日掏空完蛋了……要唬爛也唬得像樣一點,當然,正常人不會沒事去看慈濟的電視台,會看得是容易被洗腦的那種,但也因為如此這類節目更是令人作嘔,一個號稱高級的宗教集團搞這種洗腦把戲還真是不要臉。

不過慈濟本來就是國內宗教三毒之首(三毒分別為慈濟、佛光山跟中台禪寺,另外像鎮瀾宮之類的連宗教都不配被稱呼,只是搞迷信的老鼠會而已),被當成中國黨洗腦工具也不意外就是了。


----------------------------
有關美援的延伸資料,可以看陳凱劭這篇保衛大台灣的美援。有關四萬換一元請看這裡

附 帶一題,國民黨喜歡鬼叫黃金,就算真有那兩百萬兩好了,他帶過來兩百萬難民,一個人才一兩,卻要台灣人養他們六十年(這裡面有一堆18趴的),給他們土地 房子還有18趴,一個人才一兩?開什麼玩笑?去騙幼稚園小孩可以,有唸過國小的應該就不會被這種簡單的數字計算給騙了。

更不用提國民黨流亡來台讓中國對台產生敵意這件鳥事了,真的是生雞蛋的無放雞屎的有,一點用處也沒有。

資料來源: 旭日之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