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新疆爆「楊佳襲警案」 中共渲染引猜疑

中共在此事件上刻意渲染,大施苦肉計效應,一方面可以藉此再進一步全面收緊對新疆少數民族已經嚴厲的管制,把新疆徹底變成一個大監 獄,平亂殺人任我行;另一方面,可用來封堵國際輿論關於中共奧運保安防衛過當的指責,也為在內地對異議、維權、信仰人士的持續清剿鋪墊。

中共向來打擊對手,輿論先行,北京一直把新疆描化成恐怖份子的搖籃,就是為其隨時大開殺戒而輿論造勢。中共抓住該事件大肆渲染的反常現象,表明中共要發動更大規模的人權迫害
【大紀元8月5日訊】(大紀元特約記者張海山綜合報導)
據中國官方報導,8月4日上午8時許,新疆喀什市邊防支隊遭到炸彈襲擊,造成16人死亡,16人受傷。有外媒體報導說,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5名恐怖 份子在此次事件中被打死。《人民網》稱此次事件為「暴力恐怖襲擊」,是近來國內相繼發生數起暴力襲警事件中,官方首次使用「恐怖」二字,而網民稱之為新疆 版的楊佳事件。

《新華社》報導說,兩個肇事者開著一部廢物卡車,向正在操練的警方投擲了兩枚手榴彈,之後衝進去用刀子亂砍。十四個警員當場喪生,還有兩個在送院途中死亡。另外16位警員受傷。其中一個肇事者腿部受傷。

《環 球時報》報導說,此次被襲的喀什邊防支隊為新疆公安邊防總隊下屬。後者是駐疆的重要武裝力量和公安機關重要組成部份,實行武警現役體制,隸屬於公安部邊防 管理局,其職能是通過對新疆20.5萬平方公里邊境管理區的管理和對陸空港口岸出入境人員、交通工具、物品的邊防檢查。

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的嚴厲鎮壓

中共強力壓制少數民族是其長期政策,尤其是對西藏與新疆兩地民眾的反抗活動,中共鎮壓一直毫不留情。曾 有軍隊復員軍人良心發現,在網絡上對外透露如何參與血洗滅殺新疆人村落的軍事行動的經歷。同西藏人一樣,新疆維族人對中共的暴力統治越來越不滿,於是疆獨組織就更成為中共格殺勿論的鎮壓對象。

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的流亡維吾爾人組織、世界維吾爾人大會的新聞發言人迪裡夏提稱,中國新疆當地針對奧運火炬傳遞採取了更為嚴格的管制措施,「有上千名維族人被拘禁,一些穆斯林宗教人士被強制接受政治教育」,中共甚至用誣陷手法,把普通維吾爾群眾當成恐怖份子加以鎮壓。

據悉,奧運前夕,中共已把新疆人士當作奧運恐怖的主要防範目標,北京規定,凡遇到新疆人住宿必須立即報告。

奧運前北京發佈多起新疆造恐怖事件新聞

奧 運前,北京發出多起有關維族人要製造恐怖事件的新聞。四月十日宣佈破獲兩個針對北京奧運的疆獨暴力恐怖集團,指稱他們計劃用毒肉、毒氣和遙控爆炸裝置,對 奧運發動恐怖襲擊,並密謀在北京奧運會期間綁架外國記者、遊客、運動員,甚至招募「人肉炸彈」,不惜以自殺式攻擊襲擊奧運。

四月底,新疆公安廳宣佈治爆緝槍行動中繳獲炸藥二九一四公斤,各類槍枝四一○支,子彈四萬三千七百八十九發。

七月八日新疆警方以打擊疆獨分子的名義襲擊維族人、打死五人,打傷兩人,但是繳獲武器只有「刀具」,且只有一名警員被刀刺輕傷,外界懷疑是有意鎮壓。

七月十日宣佈,破獲了五個預謀破壞奧運會的恐怖集團,並逮捕八十二名嫌犯。

七月中旬,中共新疆喀什地委副書記黃三平更對香港《大公報》說,喀什今年摧毀的十二個團伙都是「東伊運」、「伊扎布特」、「伊吉拉特」等跨國暴力恐怖組織在喀什發展的。

七月,喀什從重從快判決三名維族人死刑,引發國際人權關注。

外界分析指出,中共向來打擊對手,輿論先行,北京一直把新疆描化成恐怖份子的搖籃,就是為其隨時大開殺戒而輿論造勢。

外界置疑中共耍苦肉計

中 國官方幾乎在第一時間內就報導了這一重大暴力事件,沒有第三方證實,完全是由中共官方單方現場描述。有分析指出,現在正處於奧運前夕,國內氣氛空前緊張, 對全國各地的頻發事件,官方還是抱著全力封堵的態勢,消息封堵不住了,在處理上也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為什麼這一次,對一個完全可以封鎖的邊遠地區的暴 力事件,卻如此開放,況且一向強勢的警方在事件中死傷慘重呈明顯弱勢。

從90年以來,新疆各地頻發的各種「事件」,即使是在疆內,很多人都尚不知情,內地就更是被封鎖。比如1997年發生在首府烏魯木齊的公交車爆炸事件,封鎖不住,官方纔只有短短幾行文字的報導,沒有任何圖片或者視頻。

中共在此事件上刻意渲染,大施苦肉計效應,一方面可以藉此再進一步全面收緊對新疆少數民族已經嚴厲的管制,把新疆徹底變成一個大監 獄,平亂殺人任我行;另一方面,可用來封堵國際輿論關於中共奧運保安防衛過當的指責,也為在內地對異議、維權、信仰人士的持續清剿鋪墊。

血腥奧運的策劃者:周永康

目前中共以奧運保安為由,大肆抓捕異議人士,搞得草木皆兵,民眾相當反感,中共面臨國內外的輿論壓力。

血腥奧運的策劃者是把持政法委大權的周永康,有消息人士透露,通過中共內部人士獲得的信息表明,周永康之流已經綁架、驅趕了400萬民眾,導致慘死人數數十萬

消 息透露,「周永康夥同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馬振川,驅趕300多萬在北京市的流動人口,扒掉6萬多戶的平房。由於害怕他們的蓋子被揭開, 在奧運前已經劫持綁架了100多萬人,造成的傷害極多;通過內部人士調查的信息,前前後後造成27萬人死亡;作為人質勞教的也有100多萬人。」

看來,周永康急於以一場新疆暴力事件的苦肉效果,證明其鐵腕鎮壓的合乎國情。無論是中共造假,或是真有其事,中共抓住該事件大肆渲染的反常現象,表明中共要發動更大規模的人權迫害,用心險惡。

外界分析人士指出,即便事件就是維吾爾人所為,也驗證了中共自己說的老話: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

西 藏與新疆問題都是中共專制獨裁的暴力恐怖統治造成的人權災難。人們不禁要問,到底維族人、西藏人是恐怖份子,還是中共是恐怖份子?其實,通過這次奧運會的 籌備,全世界都看到了一個事實,中共把老百性視為最大的敵人。分析指出,中國真正的不穩定,不是發生于所謂「敵對勢力」的恐怖活動,而是中共特權集團對老 百姓的壓搾與鎮壓他們的人權抗爭。

延伸閱讀
東伊運 爭取維吾爾人獨立
上海男子惡性襲警案 事出有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