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管區警察來電關切「姚文智演講」實況記錄

喂~政府果然關心小老百姓 !自從喂~先生登基後連個小小的演講, 小小的紀念會,都會派人關心(這已不是第一次)。真是感謝政府,感謝黨感謝先生抬愛使人感受它處處存在!

/南方狗仔網

上星期,辦公室的KC接到管區警察的電話,問東問西,問的是去年辦的活動。KC反問管區警察,去年的活動,現在才問,會不會「報告」寫得太晚了?

今天(08/20)下午,又接到管區警察的電話,他來電關切8月23日(星期六)姚文智的演講。

警察:請問你們8月23日的演講,與會人士有哪些人?

Amy:就一般民眾。

警察:請問你們演講的主持人是誰?

Amy:請你上我們的網站看活動資料,上面都有引言人的介紹。

警察:我去看過你們的網站了,你們沒有主持人嗎?

Amy:沒有,只有引言人。我們只是辦一場演講而已,有什麼問題嗎?我們辦過N場的演講了,從來沒接過你們的電話關切,現在在查什麼?你們最近有什麼活動?還是在進行什麼專案?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講客套話中......)

警察:沒什麼,只是上頭指示,根據情資顯示,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大鈞會參加這場演講?

Amy:沒有,我們沒邀請他,也不打算邀請他。以前阿扁執政都沒有管區警察打電話關切,現在是怎樣?國民黨執政,白色恐怖又回來了嗎?我們只是善良老百姓,辦一場演講而已,有什麼好查的?

警察:沒有啦!因為姚文智是前新聞局局長,所以看看是否需要加派人手保護他?

Amy:是喔!你們連阿扁的屁股都保護不好了,還要保護一位下台的前新聞局局長喔!?那上星期六前新聞局局長謝志偉有來我們這裡演講,怎麼沒看你們派人保護他?(糗了吧!警察先生!)

警察:我們的資料顯示,演講會有200個人參加?

Amy:你們資料到底哪裡來的?你到底有沒有來過我們這裡?我們的場地最多最多擠個150人,就嫌太擠了!

警察:資料是上頭提供的,我也是跟上頭說,200個人可能要租借警察局的大禮堂才能容納得下。

Amy:下次活動,乾脆租你們警察局的大禮堂好了,這樣你們比較好蒐證。我們的活動相片和演講內容的錄音檔,全部都在網站上,你不用蒐證就有了。

警察:我知道,你們的演講都有透過FM95.9和228網路電台轉播。(唉喔!這個警察真的很瞭解我們喔!他講得出FM95.9和228網路電台,真的不簡單!)

Amy: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演講!

警察:小姐,你貴姓?

Amy:我姓X。

警察:什麼名字?

Amy:我又不是犯人,幹嘛跟你說我全名,你也只跟我說你姓吳而已啊!

警察:想說,你們裡面可能會有很多人跟你同姓,問全名比較方便找人。

Amy:只有我一個姓X。

警察:上頭打電話來要我回報資料了,那就這樣喔!

就這樣結束我們之間的對話。但連續兩週,管區警察打電話來,感覺真的很不尋常。這位警察先生,也覺得這樣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很奇怪,但是,因為上面交辦,所以必須要執行公務。

阿九和國民黨是怕我們大家關起門來,說他們的壞話嗎?無能就是無能,還怕人家說嗎?

8月31日邀請的還是民進黨的王定宇,管區警察不知道會不會再次來電關切?密切注意中!

 (本文作者是台中市的大地文化基金會工作人員,該基金會經常邀請名家演講,由於他所陳述的情形在高雄市也曾發生,520前原本 高雄市有一些團體或個人曾揚言發動抗議行動,後來由人因為接到管區及相關單位的不斷關切,而取消了行動,所以,合理推斷這應該是阿九集團騙票上台後的普遍 現象,本報特將此文刊出,歡迎遭遇類似狀況者站出來舉發。)

Source from 南方快報/南方狗仔網

About 大地文化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