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畫中有話-KMT表現親美給台灣人民看,暗地賣台,胡作非為

依KMT阿九的慣例;會是到美國說民主面對中國時放任官員互道有無,現在中國透過台灣,火燒美國屁股了;方警覺到中國的赤化直達美國各部門;美國應該抓那些官員通共敗美吧?
019-0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觀看近日來的KMT很活潑,很有幹勁,有許多人要選總統,皆說了,要去美國訪問,卻不敢說要去中國取經;台灣民意的趨向,顯然傾向美國,我個人以為依KMT阿九的慣例;會是到美國說民主面對中國時放任官員互道有無,簡單的說;就是表現親美給台灣人民看,暗地賣台,胡作非為;一方面給美國交代;我不是賣台之人,很聽美國的指示;而美國也會假裝不知KMT在幹什麼@@事;現在中國透過台灣,火燒美國屁股了;方警覺到中國的赤化直達美國各部門;美國應該抓那些官員通共敗美吧??

國民黨執政必然亡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