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畫中有話-阿石的以德報怨成為日軍報恩的主因:一切皆是戰略思考?(C)

他們規定以中國化名,來台之後不准說日語,.......同年十月中共政權成立,在台灣的白團亦快速成立以訓練黨政軍的組織。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岡村寧次(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和澄田睞四郎上將,為了報答阿石不殺之恩,回日本為召集義勇軍對抗共產黨,因美軍干預未能成功,但是秘密集合日本海軍為核心將校,成立白團,以對抗代表”赤魔”的共軍,他們規定以中國化名,來台之後不准說日語,因美國於1949年8月之後美國發表白皮書,說明中國的赤化是因國民政治的貪污腐敗,美國將切斷美援,同年十月中共政權成立,在台灣的白團亦快速成立以訓練黨政軍的組織 ,由於白團師資皆是ㄧ時之選的專業軍事將領,開課訓練台灣的軍事專才,經過嚴格實戰課程,終於奠定台灣武備防衛力量。

無用之物,皆有大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