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畫中有話-拜託蔡英文到美國去講真話,美國已釋出善意,還能不去

美國已釋出善意,還能不去,也不可再反台獨,反正名制憲,台灣能依靠中國嗎?台灣必須必然回到真實面,就是依附美國回到世界舞台。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拜託蔡英文到美國去講真話,美國已釋出善意,還能不去,也不可再反台獨,反正名制憲,以前勸蔡英文的勸告,如對牛談琴,狗吠火車,好像我們這些人的聲音不存在,台灣能依靠中國嗎?只有依靠民主國家的美國,國際上對於美國的台灣關係法;很能認可,但有幾個國家對中華民國有印象;台灣必須必然回到真實面,就是依附美國回到世界舞台,有些學者(尤其是附共台派學者)說什麼,台灣必須自主自立自強,想想台灣被赤化如是,有多強,有多了什麼自立能耐?阿石安內攘外,當時是滅共救國,如果成功,中華民國會在台灣嗎?台灣的維安,滅共也是首要吧!!

德不孤必有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