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畫中有話-「喜樂島聯盟」KMT不爽、中共不喜、DPP排斥

台灣人執政怕財團、怕退將枉法、怕阿共不悅、怕司法不公平、怕藍丁丁、怕軍人叛台、怕東怕西,當然選民更沒安全感。人民自己來,給DPP執政一些催化力量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主之於台灣是一種假相,於赤化的消耗裡頭,成為笑話;看到高福利的赤統(國)軍將領,和KMT黨國時資深老人,重回台大校園,只為包庇管@@之不正當;他們的國家在台灣嗎?台灣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寄生台灣乎?台灣民卻不可以,用台灣憲法管理台灣人民,為台灣人民服務,身為台灣人民仍然很害怕ROC的司法,稅法、法律@@之碗糕;台灣人執政怕財團、怕退將枉法、怕阿共不悅、怕司法不公平、怕藍丁丁、怕軍人叛台、怕東怕西,DPP執政怕那些東西如此多;當然選民更沒安全感,喜樂島聯盟是被逼出來的和平革命,現在KMT不爽、中共不喜、DPP排斥;身為台灣人民真是奈何,政府不行,人民自己來,給DPP執政一些催化力量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