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畫中有話-造謠的台獨妖,挖人瘡疤壯陽,利用台獨打台獨

利用民主打民主,利用言論自由打擊言論自由,用假消息、假情報,蠱惑一些無知的台灣人,中國已經明目張膽,要消滅民視的發言權。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以為清高無比,利用民主打民主,利用言論自由打擊言論自由,用假消息、假情報,蠱惑一些無知的台灣人,中國已經明目張膽,要消滅民視的發言權;現在台派的資源縮小,就有不少野心家;自以自身乃正台獨,利用台獨設小圈打擊台獨,妖化他人台獨願行者,挖掘他人過去的瘡疤,刷自己的存在感,沒有我們這一代的老頭,了解KMT,明白CCP,能有今日之民主台灣?有太多晚節不保的獨派;他們可稱頌?我本人當過KMT,被當調查線民,許多台獨前輩大老也參加過共產黨組織;當時我們皆是KMT們,現在拼死保台建國,就是抓耙?

造謠的台獨妖。
挖人瘡疤壯陽。 利用台獨打台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