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畫中有話-用心的理念派容易被假台派的政客運用

現逢喜樂島活動,理念相容,發起人無私奉獻;希望他不要受傷害祈禱上帝佑之護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獨是我的夢,自從參予此運動出力出心出錢;看到太多的善良台派人民,一再受到野心政客利用,用心的理念派容易被假台派的政客運用, 不但騙錢騙感情;還會被玩弄,台灣會出現林志昇或是某OO,皆很輕易的利用理念建國的庶民;來壯大自己,這種人太邪惡吧!我個人是台獨愚痴,不會求人,要捧場的對象亦不會多,至今不斷被政客所表現的假誠懇騙騙騙;故發願儉用自力結合同修,建設較沒人要做的聖山公民教育之所,現在也有人數不多的共同理念者;多謝台灣神保佑;有小小的成果;現逢喜樂島活動,理念相容,發起人無私奉獻;希望他不要受傷害祈禱上帝佑之護之,此證吾台獨們,只有付出置之死地,不後悔@@

台獨悲歌,一再被騙被纏死,心很冷,不會退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