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影片】「保護台灣大聯盟」-保台盟友大會-楊緒東黨主席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5-09


時間:2018年04月28日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保護台灣大聯盟」-保台盟友大會-楊緒東黨主席致詞:
大綱:

1.台灣神要救台灣,就是喜樂島聯盟這條路,透過媒體的傳播以及過去的烈士及在座各位的決心化成一體。

2.我們的口號「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3.保護台灣大聯盟開會的原因:救台灣!

4.民視差點被人收買,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擔心台灣會滅亡,台灣媒體會被消滅,需要有接班人。郭倍宏為接班人從無生有,雖有轟轟烈烈的黑面具事件,但是時間已久遠,許多人不是忘記就是不認識,前董事長田再庭遵循蔡同榮的願望,要用郭倍宏救民視,於是組了「民視顧台灣顧問團」,在上帝的顯化,台灣神的加持下,經歷種種困難的郭倍宏才繼任民視董事長。

5.民視董事長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在汪笨湖的追思會上,郭倍宏大聲喊出台灣獨立,結果台灣所有媒體立刻與民視切割。

6.台灣沒有親綠的媒體,所有喜樂島的活動,除了民視沒有其他家媒體敢播。

7.上帝的影子、台灣神的精神,與我們結合在一起,為了要拼台灣建國最關鍵的時刻,這個時候如果還躲在家吹冷氣、睡覺,台灣就會不見。

8.八百壯士敢打警察,以前看警察打獨派的狠勁現在都看不到,這是黨國教育的餘毒,他們認為他們還是統治者,八百壯士是統治者,台灣人是奴隸,這是公民教育的失敗,黨國教育的成功,亦是台灣人的悲哀。

9.台灣現在有天時、地利;但缺人和,什麼叫做天時?一、時間對台灣有利。二、台灣的戰略地位非常重要。

10.中國整天都在想如何挑釁台灣,讓台灣人害怕,更利用台灣媒體、退將來擾亂,蔡英文政府如果害怕不作為,就算有美國、日本關係法也沒有用,國際上看不到台灣人的意志。

11.日本政府為台灣正名,但是駐日大使謝長廷卻不敢改變,辯解實體比較重要,何謂實體?就好比你借用了不肖子的名字,人家就把你當成那位不肖子。

12.民進黨雖然已經執政,但是還受到國民黨黨國系統很大的影響,不敢改變現狀。

13.南北韓統一有望?!其實背後兩個大老闆還未同意,他們的老闆是誰?美國與中國。

14.台灣的背後老闆是誰?日本最關心台灣?日本做事保守,美國有勇氣,現任國務卿與台灣友好。

15.台灣會有戰爭嗎?戰爭的前哨是挑釁,中國近來頻頻挑釁,目地是要看哪一國為台灣說話,而台灣人不敢表示自己的意志,也不敢說要獨立建國,台灣人現在該如何?

16.喜樂島聯盟不是要推翻小英,反而是要增加她的勇氣,小英不敢講的,喜樂島聯盟可以當她的靠山,人多就會贏,我們不用暴力。

17.每個人都可以做喜樂島的召集人,找越多人參加,台灣的希望就越大,個人的意志贏過所有別人的意見,自己要有獨立判斷的能力,上帝、台灣神為大家安排一條路,就是喜樂島聯盟的大團結,讓世界各國看到台灣人展現的大團結。


延伸閱讀:
號角響起前奏-喜樂島展現人民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