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畫中有話-6月16日喜樂島聯盟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台中

WHO宣達團,赴中國外館抗議,竟然遭到瑞士警察干涉,瑞士是世界民主自由CP值很高的國家,還會被如此,凡台灣公民得覺悟無國之恥,出來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中市最美的棒球文創園區在此,原來洲際棒球有新的棒球史展館加多功能的小巨蛋;配合四週的火焰樹,周邊大型停車場、文創館、美食區 ,交通方便,遠山在望;令人舒暢;6月16日將成為台中市具歷史意義的景點,喜樂島聯盟第一次召集人大會師(Formosa Alliance)在此邀請台灣全國公民參加於當天下午2~4點的盛會,「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絕對台灣圖存必然之路;看到WHO宣達團,赴中國外館抗議,竟然遭到瑞士警察干涉,瑞士是世界民主自由CP值很高的國家,還會被如此,凡台灣公民得覺悟無國之恥,出來吧!!

台中市最美的文創景點在此!!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