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畫中有話-集氣小英總統,原力大會師616在台中

萬人要聚氣集氣為小英總統祈福加持;敬邀各方關心台灣國政、國運的台灣公民、海內外台僑、青年學子;到此共襄盛舉。此乃台灣人民行願,落實全民參政,全民建國的時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總統雖然有些人不太支持,亦有不少人積極支持,這是正常的民主現象,但是她面對中國打壓、台灣司法改革的大戰略,有些不符合民意的要求,然而台灣公民力量;乃小英當選總統的原力(Origin Power),6月16日PM2-4時在台中小巨蛋,有第一次的全國喜樂島聯盟召集人大會師,近萬人要聚氣集氣為小英總統祈福加持;敬邀各方關心台灣國政、國運的台灣公民、海內外台僑、青年學子;到此共襄盛舉;借此正面和平、民主的行動;共創台灣更有前進力量的未來;此乃台灣人民行願,落實全民參政,全民建國的時刻@@@

面對中國的打壓,集氣給小英總統邁向原力。

616集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