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畫中有話-DPP執政太軟弱,無法處理不誠實的管中閔

228大屠殺,白色恐怖時代的犧牲沒有歷史教訓嗎?轉什麼型的教育?正義?看到金錢至上的選舉;台獨成為被忽略的現象;中國會打台灣?統了就不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太軟弱就是一個沒資格,不誠實的管中閔皆無法妥善處理;相對扁案的政治迫害,落差極大,DPP的價值何在 ?堅持什麼原則;表示〝民主、人權〞?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建立在什麼價值的立基點?不就是公平公理公義吧!ROC挾 KMT的赤煉蛇仍然纏繞台灣人民的生活吧?新潮流(DPP)是什麼潮?要苟且成(國);接受赤化嗎?228大屠殺,白色恐怖時代的犧牲沒有歷史教訓嗎?轉什麼型的教育?正義?看到金錢至上的選舉;台獨成為被忽略的現象;中國會打台灣?統了就不打?會嗎?自立自強不是普世價值乎?

不知反省的ROC+KMT附共黨政軍,仍然在台腥風作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