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畫中有話-中國異議人士打破ROC的神話揭發KMT和CCP的陰陽謀

兩位中國的異議被政治迫害民運人士現身說法,打破ROC的神話揭發KMT和CCP的陰陽謀;如照妖鏡;放大國共兩黨合作的邪惡行為,現場KMT代表為之語塞;真是活生生的妖魔現形實錄。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晶(政經)看民視用曹長青來遠距教學,效果好又能啟發台灣人民的自覺,袁紅冰在當場口才比不上阿青仙,但是觀點明確能單刀直入;兩位中國的異議被政治迫害民運人士現身說法,打破ROC的神話揭發KMT和CCP的陰陽謀;如照妖鏡;放大國共兩黨合作的邪惡行為,現場KMT代表為之語塞;真是活生生的妖魔現形實錄;這種具有民主公民教育的政論;越多越好;亦無形中帶動台灣各台政論的競爭,台灣人民還是須要這種了解中國的正義、中國民運來說法,曹長青、袁紅冰是歷經生死的勇士,有天命要啟發台灣人民覺醒,為中國點民主火炬。

KMT當紅之炸子雞Who?
習洪會的效不效??
PRC的testis。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