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民視新聞-談台灣未來 許世楷:入聯公投正名制憲


 民視新聞
2016-11-28


談台灣未來 許世楷:入聯公投正名制憲

2016/11/27 18:38

從素人畫家的創作談起,關心台灣前途發展,民視顧台灣顧問團今天(27日)在高雄舉辦「一位母親畫台灣」座談會,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前駐日代表許世楷,都蒞臨參與,一談到台灣的未來,大老們主張政治運動,就是要公投入聯正名制憲。

鮮明色彩,大膽構圖的繪畫手法,創作大量對社會脈動的觀察,這幅是講述228事件,旁邊則是美麗島事件,另外這幅,則是對台灣現況的有感而發。

民視顧台灣顧問團執行長李素貞:「這個也是一樣有點像我們台灣,我們台灣現在的處境等於被人家,隨人去掐住你,就是因為你還沒有自己的國家。」

民視顧台灣顧問團執行長李素貞,下午在高雄舉辦「一位母親畫台灣」座談會,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前駐日代表許世楷,都蒞臨參與,畫作都和時事有關,台灣下一步要怎麼走,許世楷也談起,主張台灣要靠自己力量制憲。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台灣獨立只喊還不夠我們還要努力,要怎麼努力在民視顧問團要成立2年前,共識就是我們要台灣政治運動要公投,要入聯要正名制憲這四項是政治運動,4個政治運動輪流就等於是台灣民主化,台灣獨立的工具我們看狀況要怎麼發動。」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顧台灣要有很多方面尤其是文化,文化到最後是最有力量。」

從畫作,看到台灣的歷史,許世楷希望有一天,台灣人能制定自己的憲法,成為一個真正主權獨立的國家。(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李素貞女士畫作欣賞
source: 李素貞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