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畫中有話-加強改革力道,謙卑永遠改不了ROC+KMT狗吃矢的習慣

轉型正義須向司法人員開刀,而此時的司法是有如皇帝之姿,總統亦不得管束,民調不是重點,該做就做,各執政首長就應該想想辦法,不可畏首畏尾,毫無作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小英執政須非加強改革力道不可,民主政治在台灣KMT是可以玩弄自如,DPP凡事尊重司法,不思改革司法弊端,以為謙卑就可以除弊,是永遠改不了ROC+KMT狗吃矢的習慣,各種冤案;民間喊得嘶聲力竭,就是不動分毫,轉型正義須向司法人員開刀,而此時的司法是有如皇帝之姿,總統亦不得管束,各部會首長只得在旁觀看,我個人之見,就等到人民揭竿起義,或可解決問題,民調不是重點,該做就做,各執政首長就應該想想辦法,不可畏首畏尾,毫無作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