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畫中有話-專業的打手胡來亂打,小英謙虛善意成為鬧場方便的死角

世界各民主國,對所謂因政治而政治的假抗議、假胡鬧真奪權的事務、事件,已經有反思民主的檢視,故對於無理亂來的鬧場,也有嚴格的限制。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政府的好菜一旦端出來,必然有許多專業的打手來破壞,由民間到立法院都是如此,故知台灣要一點點的改革非常困難,由一例一休到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就充滿濃濃的陳腐政治味,胡來亂打,謙虛善意成為鬧場方便的死角,觀全世界各民主國,對所謂因政治而政治的假抗議、假胡鬧真奪權的事務、事件,已經有反思民主的檢視,故對於無理亂來的鬧場,也有嚴格的限制,美國吃夠中國共產黨的虧,專制打民主,民主必慘,公民素養是民主基石,須由〝正常正確〞教育來養成,台灣有嗎?

好端端的DPP大菜,一放到藍廁就是腐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