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畫中有話-台灣的法律有虛版的六法全書

台灣的法律有虛版的六法全書之外,還有七法全書、八法全書、China紅法全書,更有高手煅煉的而成的葵花寶典,吾稱之為"不法全書"。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敢講亂講胡講,法律自己編自己解釋,六法全書只當參考,現KMT版、統版或中國解放版或是自由心證版很多,因此台灣的法律有虛版的六法全書之外,還有七法全書、八法全書、China紅法全書,更有高手煅煉的而成的葵花寶典,吾稱之為"不法全書",死背六法全書的台灣憨律師,以法鬥不法,很困難;有錢的人可用〝money大法〞,沒錢的人就依法論法,可以小感冒當癌症法辦,碰到政治案,只有依靠政治實力,依不法全書鬥倒一切有為法;騰空行幻術,等煙消霧散,光明燦爛,活龍再現,趴趴行運。

阿扁呢??
顏大和??馬幫!!胡亂解讀法律,師公作法了。 快下台,將來亦被法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