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畫中有話-紅頂商人不會再紅,捧共之徒不會有好下場

KMT須有反省懺悔能力吧,先來後到台灣的居民,須面對事實,大家都是台灣人,只因為KMT惡法行政,造成不公不義、A黨產、福利不均的現象,就以為自己是中國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什麼@@國;KMT須有反省懺悔能力吧,先來後到台灣的居民,須面對事實,大家都是台灣人,只因為KMT惡法行政,造成不公不義、A黨產、福利不均的現象,就以為自己是中國人,不捨在台福利,游走兩邊,甚丟出賣自己靈魂,自家變為紅潮奴,竟然敢用ROC鬼牌,出賣台灣主權,如此之人不只是惡奴欺主,還是天地之極惡之人,依本人所見,紅頂商人不會再紅,捧共之徒不會有好下場;某KMT少年在正晶(政經)看民視,拼死拼活扭曲論點大談血統論,真是無知,台灣人已經不談血不血統,而主軸於台灣認同,看到東協各國入籍台灣的台灣人如此愛台,(他們)不汗顏乎?

戴這個很難過!!
血統不重要,認同台灣才正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