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畫中有話-不少台派的老綠男,自以為功勞很大,累積太多負面情緒

台灣人民糾纒在新仇舊恨的ROC+KMT的執政矛盾,歷經各種不公不義,抗衡、反制、不滿,累積太多負面情緒,會有delusion of persecution@@@。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遇到不少台派的老綠男,他們談吐激動批評的語氣很粗魯,好像台灣的總統就必須聽他命令不可,自以為功勞很大,懷疑東批打西,生活在〝憤怒和不滿〞的負面磁場裡頭,這種人,是否有〝理性〞和〝理念〞就不好去判斷,其實台灣人民糾纒在新仇舊恨的ROC+KMT的執政矛盾,歷經各種不公不義,抗衡、反制、不滿,累積太多負面情緒,由於期待台灣的子子孫孫可以立足於未來的自立自獨的民主環境,會有delusion of persecution@@@。

Why??
Anger anger green.
Is delusion of persecutio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