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虛幻治國--池魚之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虛幻治國
2013-05-21


阿九的一中政策,先把台灣的主權虛化,再把台灣的經濟中國化,於是台灣人的薪資只能向中國人的所得看齊,為了貫徹一中急統,開始運作政治迫害台獨,用粗糙的司法暴力,法辦前朝官員,阿九為一己之私,玩弄國政,任是廣大民意,要求阿扁保外醫,阿九仍然無動於衷,阿九心裡在想什麼?

虛幻中華民國的總統,淪落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區長,領台灣人民的錢,做一統大夢。

台聯發動台灣人要罷免這種區長,民進黨不跟隨,也真奇怪?



2013-05-20

中國人到日本的景點旅遊受日本人守法的影響,會主動守秩序,但是在團體用餐時,還是會佔位搶菜,大聲講話,有可能是團費的關係,臺灣人常被旅行社,安排與中國客住相同飯店,該等飯店亦聘請中國服務員以應付中國客的各種要求,由於臺灣客遇到中國客的勇猛皆會忍讓,不論是用餐或泡湯,臺灣人比較客氣,然未曾聽到中國人......謝謝你、對不起,的回應。

臺灣客在此環境之下,日本人疲於應對中國客,故對顧客的服務降低,應有的禮貌減少,臺灣人被當成中國客一視同仁,不特別重視......

看到臺灣漁民,被菲律賓官方追殺,應該與中國漁民的強悍有關?然阿九之一中政策,造成主權流失,臺灣人生存空間被壓縮,事實明確。

阿九無能,臺灣受中國牽托,越來越嚴重,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