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民進黨公職要有道德勇氣

「民進黨於扁案之初,壓制人民救扁行動,是自私自保的做法,不宏觀,又缺乏正氣」。
這種切割自保的做法,不但得不到政治追殺的豁免權,更坐實民進黨之不義。
民進黨必須卯起來為阿扁伸張正義,才是最有力的自衛,才能證明保護台灣人的能力,才能贏得尊敬與支持。

懇請大家登入國際性、世界最大的聯署網站AVAAZ聲援陳前總統!讓全世界的人知道聲稱民主國家的台灣還有政治迫害 知道國民黨的罪惡。救阿扁 救台灣,再不行動恐怕來不及了!
http://www.avaaz.org/en/petition/We_ask_that_exTaiwanese_President_Chen_Shui_Ben_be_released_immediately/?fjlTmab&pv=27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3-28

民進黨公職,要是想在roc的體制內選舉,就要有道德勇氣,不能屈服於國民黨的黨國體制,為了自保,不敢出來抵抗不公不義,這種黨對台灣的民主政治沒有幫助.

以前的民進黨是台灣人的救命黨,現在的民進黨,既保守又缺乏政治遠見,成為選舉工具,反而民間的政治觀察,比較敏銳,大概因為進入國民黨的框架中,就忍氣吞聲吧.


有組織的政黨政治,動員力量會比較強,但是公民意識,透過網路,會有更普遍的集體行動,民主社會的共同價值,會在這裡頭,得到支撐力量.


扁案國際化,全世界在觀察此案的發展,要打破國民黨的邪惡黨國體制,就是要趁現在,在阿扁受到迫害的當下,證據昭然,請有心台灣民主改革的台灣人民,盡量把消息傳出去,網路是首選.


全民救台灣,成熟的民主社會,不會有等著看看吧,這種心態,要解救台灣的續存,只有立刻立即的作法,民進黨於扁案之初,壓制人民救扁行動,是自私自保的做法,不宏觀,又缺乏正氣,必須趁機改變,現在快馬加鞭,表現正義的力量.

(報紙:蓬萊島雜誌.net)


延伸閱讀: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