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蒞臨指導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3-01


228這一天充滿無限的感恩與感動。今日「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來了許多參與「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以民主力量展現建國決心」紀念活動的朋友,除了從全國各地遠道而來的鄉親,還有一行七位來自日本的貴賓,專程前來追思228台灣神,並參與由松俵義博社長所捐贈於聖山的台灣神「八田與一」銅像安座儀式,以及祈願敲響「228自由鐘」,日本朋友紛紛許下台灣能早日建國、並永續維繫台日友好的願望。




祈願228台灣神保祐台灣人,天人一體,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也幫陳總統祈禱,希望陳總統早日返家。


感謝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律師、日本福岡松俵義博社長等一行人、908台灣國運動、一邊一國陳致中高雄後援會、台灣草根行動協會、台灣團結聯盟、南投縣議員廖梓佑女士、建國黨……等團體及各家媒體朋友與台灣國鄉親的共同與會。讓我們把228台灣神為台灣無私犧牲奉獻的精神深植於我們的心中,落實在一年365天當中的每一天,追隨祂們的腳步,建立民主台灣國。
敬請期待後續精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