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廢核,為台灣為孩子

孩子我的心肝寶貝,我的愛爸爸媽媽不容許任何人傷害你若我做出錯誤的選擇害了你我將永遠不能原諒自己






當麥寮人深受六輕毒害,宜蘭人才真正感謝陳定南擋下六輕 
當大家看到馬英九江宜樺續建核四之用心
當大家害怕台灣成為下一個福島車若比而集體走出
可想過曾有一位真正疼惜台灣的總統宣布停建核四差點被KMT罷免後來KMT以國會優勢讓核四續建
若你憎恨、鄙夷被囚禁的陳前總統若你擁戴馬英九,票投擁核立委請摸摸良心。
你害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別人還有大家的後代的後代......
不論是佛陀還是上帝阿拉都救不了你

別再說政治的事我不懂別再自以為清高的不沾政治
你我都無法置身事外不論你我願不願意


我們的問題怎忍心讓他們承擔?怎忍心讓這一張張小臉歸零?  













為公義挺身而出做上帝的工,是上帝悅納的






相關閱讀:
揭開台灣核電廠不能說的8個祕密
核電,你知道嗎?
【影片】廢核恐停電?田秋堇:台電恐嚇愚弄人民
沒核電就會缺電,真的嗎
公共電視 我們的島 【核四你好嗎?】心得筆記
〈核四論〉
原子爐 & 原子彈
車諾比(Chernobyl)紀錄片觀後感
車諾比(Chernobyl)紀錄片觀後心得感想
【影片】祝島反核紀錄短片暨邁向非核亞洲座談 
核二廠螺栓斷裂異常危險(劉黎兒)

延伸閱讀:
【核電真相系列】美國進出口銀行、西屋、貝泰鐵三角吃定台灣
【核電真相系列】核三廠的冤魂─核電政策下的犧牲者
【核電真相系列】台灣核能電廠意外事故與缺失檔案
【核電真相系列】蘭嶼的大限─核能廢料貯存場危機重重
【核電真相系列】是否興建核四應取決於全民意向
【核電真相系列】老美玩不出新把戲?美國對台電的變相勒索
【核電真相系列】蘇俄的環保團體亦非省油的燈-談台灣另類奇蹟
【核電真相系列】核子發電廠的惡夢
【核電真相系列】誰吃掉國家—評奧地利人的勇氣
台殤(二)台灣現況 挾洋自重 共創新局-自評
楊緒東專欄
Hsutung'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