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老人的定義


-------------------------------------------------------------------------------------------------------------------
台南火車站..............

我是個宅男,好像有女性恐懼症似的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有一個偶然的聯誼機會
 對面一位身材修長,長髮飄逸,氣質非凡,談吐優雅,聲音甜美微嗲的女孩,她叫小琪
因為我一直不說話,只用眼角的餘光,低著頭偷瞄她
終於她按奈不住,問了我:
「是不是這裡人太多你不好意思講話阿? 」我低著脖子點頭,
散會時,她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因為太緊張我也沒有馬上拆開來看就往口袋裡塞,
等到回家才拿出來看,上面寫著....
我在台南火車站站牌的的字下面等你
天阿~阿宅的春天來了嗎?小琪妳等我! 我馬上過去!! 我邊騎著機車邊吹口哨,心想著這次一定要鼓起勇氣跟她說話, 等我到火車站時,我看著站牌.... 流出了男兒珍貴的眼淚
cid:1.1523617499@web74020.mail.tp2.yahoo.com??? 火咧??






美麗ㄉ女生心眼真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