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台奸廠商富士康,墜樓連續十一起

以郭台銘跟中國官的關係或許撼動不了它的企業但不單純的自殺背後藏著什麼計劃?真的只是保安素質差?以郭的強硬作風這些保安好大狗膽

蕭郎也擔心求訴無門的勞工(見富士康保安歐打員工是家常便飯?!)及中國社會將起何種效應今年4月中國就發生多起校園殺童案 殺童者都是被壓迫求訴無門的人無力與政府對抗轉而向人們最寶貝最無力抵抗的兒童報復(或宣洩或警告).........


/【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中心,廣州廿五日電】

2010/05/25

郭台銘在中國的富士康集團,最近演出墜樓連環跳,到今天中午,竟然又發生第十一起!這群親中的紅頂商人,將大多數的資金前進中國,當然,在現在這個台奸政 權的鼓勵下,變本加厲,錢進中國,造成台灣的青年喪失了許多就業機會。當然,本報社長曾經提及,這群前進中國,掏空台灣的資本家,根本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他們的形象是靠媒體包裝,然而錢進中國,享用中國廉價勞力的同時,一方面也是在剝削中國的勞力,此時,「把你當人看」的猙獰,就會在這些廠區一一出現。根 據記者側面的了解,許多證據顯示,這些墜樓的死傷者,許多都是受到資方管理階層的迫害,才會如此這般!

然而,真的是員工壓力過大嗎?真的事管理階 層的「精神虐待」造成的嗎?感覺上是未必!因為部分的證據顯示,有的墜樓者身上有刀傷,難道說,在台中國人昔日殺害 陳文成 教授的手法,已經被「經驗複製」到了投資客的中國廠區?難道說,那些急欲將台灣併入中國的台奸與赤藍人,認為自己能夠在中國永遠吃香喝辣?永遠將中國勞工「當人看」?永遠在支那的官場中受禮遇、享特權,最後這群中國勞工憤怒的時候,「陳勝吳廣」一出現,這群台奸與赤藍人,馬上成了「揭竿起義」的祭品。

以下這篇文章,其實是在網路上流傳許久,或 許可提供一些蛛絲馬跡:

我是’赴 死扛”在職人員,後勤部門,相對廠子內比較自由,在F-M 已經3年多了,在這裏我不 想說裏面工人的勞動強度大小,我只想說出我所知道的,本人可以對自己 所說的話負責:

看來不少人真以為這些人都是跳樓自殺的??據我自己所知道的,死者中有數位是被保安(我所說的保安不是門口看門的那些,是我們FOXXCOM(我知道打錯)內部的:環安課)打死 的:其中一個(名字就不說了)是因為年紀小偷拿了公司一個小電子產品,活活被保安打死從樓上扔下來,此死者當時左胸有一 個血洞,是被保安用鋼管戳穿肋骨致死。 其中我知道還有一個是因為和主管不和(原因是年輕人工作中損耗品太多 被主管罵的太凶頂撞而已),此人在離職前一周左右被主管栽贓,被環安科關起來,其主管和保安用鑽頭活活鑽死從樓上扔下來。另外哈工大名牌畢業生的那位哥們 (孫**)本科畢業新幹班新員工被環安課侮辱,毆打,非法搜查,非法拘禁,是被 某人(具體不清楚和什麼人結緣)栽贓,後來因為經不起此等折磨侮辱選擇跳樓,5月13號的安徽男不用說就知道肯定不是自殺了,自殺的人不會自己捅自己4刀 再去跳樓,而且翻過1.5米 的圍牆。

另外幾個我也不想打聽,因為我知道的太多了,我只想說一句在FCOM,只要你被叫 進環安課的,沒有不被暴打,侮辱的,聽進去過的人說不亞于日本人當年,環安課課長顧欽明,和他手下爪年劉鋒,一點人性都沒 有,每天坐在辦公室裏喝著小茶,看哪有什麼事就往哪跑。養了一群狗,見誰就咬誰,看誰不爽就拿起手中的口哨,往死吹!…… 我只想在這裏說一句,老郭的助理要想見深圳的一哥(大家應該知道一哥是什麼意思),只要一個電話,深圳一哥就屁顛屁顛的過來,因為F**M給深圳帶來的稅收和經濟是不用說的,每年我們的公僕那個大大的紅包是少不了的,就龍華一個分廠區一個月 的全員工資就10幾億,有些事情不是我們的部門不知道,他們會權衡,難道為了幾個我等屁民查封500強的FOXXCOM嗎?根本不可能!最後我總結一句一點都不誇張 的話:在F**M, 把你大卸八塊說 你是自殺你就是自殺!!   

然而,針對中國人那種義和團式的報復行徑,本報麻吉年糕兄也提出了看法: 「我們要用心去看問題的中心點,現在中國網民在該國網路間形塑出來的氛圍,郭台銘旗下的富士康,儼然已經被貼標籤為「腐蝕坑」、「赴死坑」;而且已經由 「血汗工廠」,升等到了「殺人工廠」的層級了!不管中國網民再怎麼詛咒、責難、指控郭台銘與他的富士康,相信中國地方官員肯定可以幫他擺平一切,保護他毫 髮無傷。但是,但是,但是當中國網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會不會將這股怨念仇恨 心態,轉嫁到當地其他台商、台幹、或是台灣子弟 的身上?這是任誰也無法預料的,被激怒的群眾會做出什麼殘酷的手段,根本難以預期。」

同時,年糕兄也警告:要經常進出中國工作、經常往返中國的親中挺藍人士,就 自求多福吧!他又說,假如富士康在出現第十一跳以上的案件時,中國社會又會出現什麼動作,只能說騎著驢看唱本-走著瞧了。像中國網民sunjun1989留 言說:「想死。搞死幾個台巴子或貪官,再 死啊。」,由此大家就可以知道事態將會演變成多嚴重了郭 台銘或許 躲得過,但是其他的台商、台幹呢?

很不幸,今天中午第十一跳發生了,中國勞工的憤怒情緒也逐漸升高,有的編歌 開始反諷了,有的網友自行臥底進去調查了。看看還有沒有第十二跳、十三跳?有種的話,繼續河蟹下去吧!

「富士康11連跳」 記錄:

● 2010年5月25,男工李海 (19
)清晨墜樓,死亡。

● 2010年5月21,男工南鋼(21
)從樓頂跳下,死亡。

● 2010年5月14,梁超(21
)從樓頂跳下,死亡。

● 2010年5月11,祝晨明(24
)從租住房屋的樓頂跳下,死亡。

● 2010年5月6,盧新(24
)從陽台縱身跳下,死 亡。

● 2010年4月7,觀瀾樟閣 村,富士康男員工(22
)跳樓,死亡。

● 2010年4月7,觀瀾廠區外宿舍,寧姓女員工(18
)跳樓,死亡。

● 2010年4月6,觀瀾C8
棟宿舍女工饒淑琴(18)墜樓,在醫院治療中。

● 2010年3月29,龍華廠區,一男性員工(23
)從宿 舍樓上墜下,死亡。

● 2010年3月17,富士康龍 華園區,新進女員工田玉從3
樓宿舍跳下,跌落在一樓受傷。

● 2010年1月23,凌晨4
時許,富士康 員工馬向前(19)墜樓,死亡。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富士康跳樓事件 大紀元之前的報導

2. 年糕料理館,富士康墜樓相關論述

3. 富士康驚傳第11跳? 19歲、上班42天男子 今早墜樓死亡 NOWNEWS新聞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