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富士康保安歐打員工是家常便飯?!

這是2009年8月的事 至今仍有回應,影片無法copy 請連結北京富士康保安殴打员工http://v.blog.sohu.com/u/vw/3026163
不到半年9起自殺案!!!
這位在上海市長韓正來台期間涎著臉
巴著韓正搖尾輕蔑的說那些抗議人士吃飽沒事幹 一人發一個便當打發又對媒體說最好少報示威活動 鴻海董座郭台銘在中國的企業富士康出了什麼問題?是管理制度?是為富不仁?這是風水問題嗎?高僧能不能解決?
從網路回應嗅到仇台商的氣味,此事在中國人心中種下仇恨台商的種子同文同種,血濃於水只是統戰說詞;外人就是外人,對中國人而言台灣人怎麼看都是外人上海世博展期發生連串的受迫害人士闖校園殘殺幼兒事件,這個國家政面臨隨時可以引爆的臨界點 一旦中國再也無法"河蟹"時,只怕台商與在中台人將成為發洩對象。

網路回應:

**富士康保安打殴打员工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这些都已经是普遍现象了,不管哪里的富士康都是这样的,烟台富士康殴打的要比北京的厉害多了。。。。。富士康员工大多数都是外地的,好多对保安的行为都 是敢怒不敢言。2009-08-13

**富士康的狗越来越狠了!会咬人.我就是富士康的,上次被一个叫尚华的狗差点咬一口. 我觉得要怎么治一下富士康的狗,就是要杀几条狗给狗看,估计就没那么嚣张了.

**楼主,我建议你把那个视频名改下, :富士康土狗咬员工... 这个比较吸引人吧

**啥玩意啊~~保安聚众打人~~还让你拍视频?! 不怕上网啊他们~~ 好强~~让我想起在学校时候的时光~~ 经常30多个打一个**

**太正常了,富士康就是很垃圾

**真的假的啊 你们不会反抗啊 没人反抗 那麻痹就没办法了 怪自己不是保安那头的 换了别人 也他妈拿刀坎两个了

**不是吧! 这也太欺人太甚了点吧....难道你们不会反抗啊..人身在异乡不就是要互相帮忙吗? 他们那么多保安打人...你们这些员工齐心协力难道还打不赢他们啊,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的安全,那些走狗给我死死的打。 富士康的老板不知道吗?那么大的工厂 就不为工人们的安危着想....这些大人的保安以后肯定连出门都要小心点 小心雷击 车撞死...

**,出来弄死他们比养的,他娘的富士康的保安没一个好东西,我以前在杭州富士康,他们3个保安打我一 ,我下次在去杭州一定找他麻烦,一提那的保安我就头疼,弄死他```!

**这帮台湾人的狗,就会欺负中国人。来马桥了弄死他们!

**郑重声明,北京富士康三期保安打员工,确有此事. 富士康的保安就是垃圾,出去了就是让人干死,也不冤枉他. 其实说到底就上TMD台湾太贱,贱到极点了,TMD让俺捐钱给台湾人,去死吧!!

**难怪同仁要跳楼,难怪同仁要离职,难怪那些十七八岁的 孩子逃也似地离开富士康居然不要辛苦劳动的薪资。 出来打工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在富士康吃的差,劳动价值被剥削也罢了,现在要被群殴。

zchno1blog2009-08-21


**安传远李勇就知道吃黑钱。三期的崔杂种保安奸好几个女孩//就这素质。迟早的出事

**大家有没有听到员工在多次报警,可是警察呢?富士康有钱啊,公安局就这样的,我就是富士康的员工,谁知道那帮所谓 的公安收了富士康多少钱,这还是在北京,谁敢想国内其他地方的厂区会怎么样 !!中国的政府啊!2009-08-25

**这都是小意思拉,富士康保安打人,人资 欺负人,工资少等都是太普遍的事了,都已经习惯了,没办法,台湾人比大陆人值钱。

**真实事件,保安好狼狗,员工好无辜,保安就是台湾人的一群狼狗!!!

**为什么国家还要让这种工厂出现在社会上。 现在更霸道的是不让员工传播这种信息,要求保密。有谁透露就开除。深圳富士康现在就这样!

地球早晚被那些称科学家的人们..2010-02-07


**富士康的中央警卫(保安)是郭台铭的直属狼狗群,专门压迫处于底层的大陆员工.

geniusbobo2010-02-17

**富士康殴打员工都是小事,打死了多少员 工了,哈工大那个08节跳楼的,前几天猝死的等等,哪年不牺牲7-8个啊,我们的农民工小兄弟 小姐妹为什么要去这个垃圾台资企业阿,ZF为了拉动经济根本不敢处理人家富士康,这样的企业真实中国ZF的悲哀。。。 打倒富士康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2010-03-10


**富士康就是关塔那监狱,在深圳龙华富士康今年在一个月时间内连死6个人. 2010-05-15

**喜欢男的就打,喜欢女的就。。。 员工忍着了没事,没忍住的跳了就成新闻

**这的确是北京富士康3期,在富士康台干是老大,保安是台干的狗,中干和普通员工受台干压制的同时还要 受保安欺负,事实正如视频的样子!

** 把郭台铭干掉.既然培训这样的保安. 2010-05-17 6:12

延伸閱讀:

韓正早餐會 企業老闆競「朝聖」

韓正訪台/綠參選人抗議搶鏡 郭台銘:吃飽沒事幹…

富士康員工頻頻跳樓 傳郭台銘請高僧做法事

2010/05 /16三立新聞~郭台銘之富士康不問蒼生問鬼神.員工罵翻天
富士康員工又墜樓 今年第9起
与机器相伴的青春和命运——潜伏富士康28天手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