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新聞快看2010-02-18

/ Hi-on


鎮瀾宮求國運 中吉籤,下半年平順 《NOWnews》」「胡寧跪馬不當閣揆? 馬閃躲避答《TVBS 政治》」===


鎮瀾宮求國運 中吉籤,下半年平順 《NOWnews》」
東西南北不堪行無論向東西南北的哪一個方向,都不能走。前途此事正可當前途正是面臨困難的時候。勸君把定莫煩惱勸你定下心來,不要再煩惱。家門自有保安康神明會保佑你家裡平安和樂的。這是問國運,「家裡」當然是指「國內」。神明能保佑的,是國內啦;你要往外去寄望中國給你帶來經濟好轉,神明是沒保佑的啦。這個籤很明顯就是你要把內部(國內)做好。不要心神不定,老想往外跑、往外求。




討海無大財。所以說,你要去往海外(對岸)去求,求無啦。簽「ECFA」不會為台灣帶來好處啦。作塭自守可得。建漁塭(在自己家裡、土地之內養魚),自己守財才會有所得。經商在家好。看到沒,這句還不夠清楚嗎?馬英九,好好把經營國內,不要空思妄想只想往中國去求啦。
胡寧跪馬不當閣揆? 馬閃躲避答《TVBS 政治》」為什麼閃躲?通常就是不敢否認的時候,才會迴避嘛。所以表示胡可能確實沒意願當閣揆。那為什麼寧願當「市太爺」小官,也不願當「宰相」呢?還不清楚嗎?因為胡心知肚明,自己也沒有執政能力嘛!

□ 〔 資料來源: FormosaOrzNews 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