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影片】獨家!威權政府 警察國家 記者採訪遭警方無故欲強拉上警車

(((((肅~~ 靜~~~~ 迴~~ 避~~~ ~ 兒騜出巡)))))get lose 你們這些賤民

台灣公安原來是狗娘養的!

民進黨候選人掃街拜票要申請集會遊行,狗黨候選人有沒有比照辦理啊?基隆警局不只派人跟監、監聽綠營候選人,還規定綠營候選人出門拜票得先聲請路權.為什麼只有綠營候選人需要申請?台灣只剩一個黨台灣已經中國化了2012還有得選嗎?


/TWIMI | 獨立媒體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及台灣長工助選團,11.24日晚間陪同民進黨新竹縣縣長候選人彭紹 謹在新竹縣新豐鄉進行掃街拜票時,被新竹縣竹北分局以馬英九也在附近拜票,出動大批警力維安,用交通管制名義及民進黨候選人掃街拜票未提出路權申請為由, 限制民進黨候選人隊伍通行,並以優勢警力及盾牌包圍,現場隨即爆發嚴重衝突。

獨立媒體記 者在現場欲進行採訪時,卻遭警方無故拉扯一度要強行架上警車,並將記者限制在警車門邊不准移動,記者要出示記者證警方也拒絕看。台灣長工助選團成員發現 後上前與警方理論,警方不但態度蠻橫更數度阻擾另一位記者拍攝,多次用手拍打、推開攝影機,還出言恐嚇,直到前立委高建智到場,警方自知理虧才將 獨立媒體記者放行。

我們想問,台灣現在已經回到戒嚴時代?馬英九是皇帝出巡?什麼時候掃街拜票需要事先申請路權?台灣人是不是連在街上走路的自由都沒了?

去年陳雲林來台,電視台記者遭警方毆打成傷,現在前行政院長助選遭到警方暴力,記者採訪新聞遭警方無理蠻橫要架上警車,這就是馬英九主政的中華民國,這就是馬英九威權極權下的警察國家。

馬英九如果這麼怕出門碰到對手陣營,那就安分的待在先生府當你的區長,不要出來迫害台灣人權,迫害台灣人自由!!

獨立媒體記者重獲自由後接受訪問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source: TWIMI | 獨立媒體

延伸閱讀:
【影片】台灣戒嚴?!
【影片】中華冥國的"長官"於830的嘴臉
上級是誰?警察闖私宅「關切」台派部落客聚會在討論什麼?
要全民逮捕違法違憲的司法人員,交付公審嗎?
來年還將重演?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