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馬英九沒救了,竟然搞選舉內閣?

台灣兩個直轄市: 台北被馬英九玩 low了,高雄吳敦義也毫無建樹(應該說有種樹啦) 。
說謊成性的馬英九加上有「白賊義」封號的吳敦義 ,難怪王金平說這樣很配。
接下來又有看不完的戲了!

/陸念慈 UDN 評論台

林火旺跟馬英九的「倒劉雙簧」,現在終於真相大白!然而馬英九竟然換上一個記者出身,專長操弄媒體,在國民黨內除了選舉沒有其他專長,最後坐上最大黨棍國民黨秘書長的吳敦義,再加上一個「馬立強」的形像派選舉戰將朱立倫;這樣的內閣是什麼意思?學者換黨棍?九流內閣換選舉內閣?

現在台灣面臨經濟風暴、能源短缺、中國威脅、天災人禍…等多重挑戰,然而馬英九不思治國,反而全心全意只有選舉?如果是個正常人,有本事一點也知道要搞個財經內閣,平庸一點可能是治水防災內閣,等而下之也搞個救災重建內閣;然而馬英九竟然搞個完全不入流的選舉內閣,這樣的總統還有救嗎?

難道號稱「人才濟濟」的國民黨,已經變成「人才無幾」?吳敦義離開高雄市時,愛河還是臭的,高雄的水不能喝,連一個高雄都弄不好,現在竟然要他治理國家?而副閣揆也不是個閒差,負有統籌召集財經相關部會的重責大任,雖然朱立倫是個會計博士,但沒有財經界之工作經驗,只有理論沒有實際經驗,在習慣論資排輩的財經界,再加上其施政滿意還從第二名大幅滑落至第十二名,朱立倫又如何帶領財經部會及相關產業?選舉老賊配上選舉新秀,再加上馬英九將他的市府小內閣大舉換上,這樣的內閣,其目的為何不啻路人皆知?

再次奉勸馬英九,人民要求換下傲慢冷血又只會「自我感覺良好」的劉兆玄,絕對不是希望換上什麼嘴尖牙利的黨棍,利用龐大行政資源進行一黨之私的變相輔選。如果無心治國,一心只有選舉,最後一定會被選舉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