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醒醒吧!好日子不多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台灣自稱是民主國家,阿扁時代極端忍受媒體自由與所謂之司法獨立,現在阿九當朝為王,統媒的暴力加強,司法的獨裁無法無度。

沒有阿九的命令,何人敢獨斷獨行?

今日媒體的言論自由,成為統派的嘴泡、胡說八道,台派名嘴還能引經論道,卻常受到到騷擾。

司法方面回到古代皇朝審案,無罪找罪證,押人取供,恐嚇證人成為「污點證人」,為了證明阿九英明,扣押加拷前朝阿扁總統,以示皇威顯赫,就表明要嚇嚇台獨人士。

無證據找有罪推論,未審先關人,檢調系統可以先行抄家、滅族,依上方指示串連說故事,然後推給法官去判決,事前有勇氣,事後亦安然。

台灣人若要活得自由,須集體控告「特偵組」的濫權,若一再容忍,只有「人民革命」消滅國民黨的中國黨皇朝,此乃唯一之路。

由人民法庭來審理中華民國的司法吧!依法不行,再「流血革命」,講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獨派,該醒醒了,必須有體制外的具體行動,到處演講,講破嘴皮也沒路用。

(撰於2008/12/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