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洩密‧中共黑手‧中國黨賣台

/高達宏

 最近,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和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會面,結果傳出了會談密件被洩漏的大事。隨後是綠藍互相指控,在雙方強烈互槓中,新聞炒作得相當的大。

 整個事件,從近處看,是一樁洩密事件,從遠處看,卻相當讓人震驚,相當可能是中共藉著中國國民黨的搭配,來阻止台灣雄風二E飛彈量產,以及劃定距離台海中線只有四點二海里的新航線的嚴重國安事件。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問題,全台灣的人都不能再靜默下去,眼睜睜的看著台灣走向滅亡之路,再次被專制政權所統治。

 洩密內容的要點有五個:
 一、薄瑞光對蕭萬長表示,美方擔心入連公投通過,同時民進黨再度取得執政權,「將是危機的開始」。

 二、薄瑞光擔心陳水扁的「奧步」是:在台海製造事端,例如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攻擊中國漁船或戰機。

 三、蕭萬長說,民進黨可能的「奧步」是:在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或三月十四日「反反分裂法遊行」製造動亂;也有可能針對中國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的人身安全,進行攻擊。

 四、蕭萬長說,有聽聞由於陳水扁不喜歡謝長廷,可能在競選一段時間後,以類似「兩顆子彈」的方式嫁禍中國黨,並順勢推蘇貞昌競選總統。

 五、薄瑞光說,若台灣選舉有奧步,將失去美方的友誼與信賴,美方將對台灣民主有負面的評價。

 光是看這五個要點,就模糊的出現了中共和中國黨聯手的影像。所謂的「危機的開始」、「製造台海事端」、「反反分裂法遊行製造動亂」,都是中共的語氣;甚至「對國民黨候選人進行人身攻擊」、「陳水扁對謝長廷用兩顆子彈陰謀」,這種打殺的語氣,也是中共的語氣。

 這五點的前四點,用膝蓋來想,也知道不會和博瑞光有關,那麼,會不會是來自於中共的指示?就在洩密案傳出之後,有三個事實可以讓大家看清楚整個事件的幕後操控。

 一是,親藍媒體大篇幅圖文報導,「外傳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擔心陳水扁總統在選舉期間會有『奧步』,製造台海衝突,影響選舉;據悉,轉往大陸發展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也有同樣的危機認識,擔心中科院研發成功的雄風二E攻陸巡航飛彈,未來不排除落在廈門翔鷺石化等廠區的可能,數月前開始尋求投保所投資事業之戰爭險,但並不順利」。

 廈門並非經濟、政治重點,而陳由豪一個商人,(親藍媒體故意不稱他是台灣的經濟通緝犯,而用中共對他的定位稱呼他),竟然如此關切雄風二E飛彈,還擔心陳水扁會用飛彈打他的工廠,如此大張旗鼓的連同媒體一起炒作,是誰在操作?

 以中共的嚴格政治控制,陳由豪為什麼能夠召開記者會,擴大報導?是誰在操作,不問可知。

 二是,前幾天,雄風二E飛彈預算在立法院被中國黨凍結,使得台灣在戰略上最需要的雄風二E的量產無法進行。中國黨的理由竟然是:挑釁中共,製造台海不安。

 自從台灣發展出可以攻擊長程戰略目標的雄風二E飛彈,對中國的經濟、政治中心造成了相當的威脅之後,中共一直非常緊張,曾經試圖透過美國加以阻止,但是,成效不佳。中國黨在台灣的立法院以凍結預算的方式來阻止和減緩雄風二E成軍的進程,會不會是由中共直接唆使?值得國安單位深入調查。

 三是,十七日,台灣國安局和國防部證實,中共在台海中線西側只距離二點四海浬的地方劃了新航線,國防部長李天羽指出,從這條新線路,中共的戰機飛到台北市只要三分鐘,對台灣的國防產生相當大的壓力。

 這是新的來自中共的軍事威脅,而形成這樣的佈局,中國黨有沒有使用轉移焦點的戰術予以搭配和掩飾,都應該給予高度質疑。

 從上面所述的這三個已經發生的事實來看,蕭萬長說的陳水扁製造台海事端說詞,有嫌疑是在替中共掩飾將有劃定新航線的動作,同時是在阻止台灣雄風二E飛彈的量產。如果證實中國黨完全配合中共的軍事佈局,將是台灣的最大悲劇,比二二八事件還要可悲,因為台灣可能在中共的軍事武力下,再次淪為專制政權的治下。

 如果中國黨沒有被黨內的中共派系所掌控,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出賣台灣的行為?蕭萬長或許不知道自己在中共的軍事佈局中,擔任了什麼樣的角色,但是,蕭萬長的行為確實是出賣了台灣。因此,不論他是有心還是無意,他都必須背負起這個成全中共軍事佈局的台奸惡名。

 馬英九也是,不論他是不是了解中共的意圖,從立法院到和美國的會談中,他所帶領的中國黨都做出了背叛台灣的事實,他都是責無旁貸。像這樣,身為中國黨威權中心,卻一方面競選台灣總統,一方面縱容出賣台灣,又如何能說,馬英九不是出賣台灣的台奸呢?

 在發生了這些事情之後,如今再看台灣的立委和總統選舉,是一階段還是二階段,已經變成了不是要緊的事務了,因為這次的選舉重心已經轉變為台灣和中共的一場生死存亡的惡鬥了。中國黨勝了,戰略上足以對中共妨礙台灣雄風二E飛彈發展的反制力量將全部潰敗,中共的軍機將隨時可飛越台灣海峽中線,台灣怎麼辦?

 這才是這次選舉的真正重心。台灣必須嚴防,在選舉期間,中共和中國黨的舉動。因為整個洩密的內容和事後發生的軍事情況,搭配得如此細密,可以合理的推斷:中國黨很顯然的是出賣了台灣;中共已經直接的施加威脅了,中國黨也明顯的和中共聯手了。所以,這次的選舉很可能會有槍聲,甚至為了防止中共的蠢動,選舉期間會有美國艦隊航行台灣海峽的情況產生。

 和中共聯手的賣國黨已然現身,台灣人可要自求多福。

 ●附註:

 對於二○○四年的「三一九槍案」(二顆子彈事件),筆者曾經分析了五種可能性,當時就認為中共的嫌疑最大。如今從蕭萬長和薄瑞光會談洩密的內容上來看,明顯的是中共的謀略,而其不斷的放出槍殺候選人的風聲,包括了「對國民黨候選人的人身攻擊」、「陳水扁可能用二顆子彈來對付謝長廷」,讓人覺得當年的三一九槍案,中共的嫌疑更大了。所以,筆者認為,二○○八年台灣的選舉中,中共一定會有所動作,謝長廷的安全堪慮。

 以中共過去二十年來的言語型態的慣性來分析,謝長廷是中共設定的目標,因此,台灣的國安、情治單位必須嚴陣以待,並對提供重要線索者加碼酬謝。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1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