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硬到底 才能保台

/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 楊緒東

統派媒體製造的終統氣氛與輿論是一種假相,民進黨政府陷入此類假相之中,足足有七年之久。過半的台灣人民受到執政黨無法堅持轉型正義的決心,產生極大的失落感,認為選出來的阿扁總統無法依靠,而人民亦不想在阿扁總統執政的時候,激烈反制統派團體,或有些零星反制的民眾活動,始終被法辦的還是自家人。到現在為止,台灣國人民雖然徹底放棄國民黨的候選人,但再也不能忍受執政黨無法貫徹轉型正義的無能,若論及國格與外交行為,吾等台灣國人民皆能諒解其中的障礙,如果連內部轉型的執行力,皆如此膽怯,就太令人失望。

陳水扁總統執政以來,患了一種恐藍症候群,坐擁中華民國的威權體制與憲法,卻不敢大大方方執行公權力,認為凡事需與藍營來協商,退讓妥協的結果,看不出和平的政治氣氛,反而是自斷手足,違背選民的託付,拖延轉型正義,還害慘支持阿扁總統的台灣國團體,遭受到泛藍系統所把持的公職人員藉機迫害。

中華民國的憲法與法律,本來就非台灣國人民所接受,中華民國的法律,其用意就是鞏固統治階段,打壓民主人士,過去國民黨執政,是明打暗幹,現在民進黨執政,則是明順暗打,泛藍軍公教看出民進黨政府軟弱,而主帥又不敢徹底執行中華民國的國法,主張用妥協代替對抗,其結果是妥協成為泛藍反抗執政的工具,越演越烈,成為推翻台灣阿扁執政的具體行動,所謂紅衫軍、反軍購、反中選會、反中央政令、反對轉型正義、反對民生法案、洩露軍情、聯共制台……,不外乎,源由於阿扁執政以來不堅持、好妥協、仁德忍辱、違背對選民的承諾,執掌中華民國無上威權的憲法,坐視違法亂紀的牛鬼蛇神胡作非為。依我預估,未來更令人擔心謝長廷,若不能展顯其堅定的保台護台建台的立場,真是冷颼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