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面對統派「毀國救黨」的驚覺

/陳 軍
「殺身成仁,捨身取義」一向是中國歷史所標榜的英雄偉人之胸襟,在嚴酷史筆的淬勵下,鮮有為了一己或一黨之私,夜奔敵營,陣前倒戈者能在正面的歷史教材裡佔有一席之地,更遑論能永傳後世,為歷代子孫歌功頌德。

中國國民黨利用盟軍託管的名義竊佔台灣五十餘年以來,香也吃飽了,辣也喝足了,只因流亡台灣之初所幹下傷天害理的齷齪事東窗事發,加上絕對的獨裁,導致絕對的腐敗後,最後只有落到被台灣人民用民主選票給予唾棄的下場。要是一個本質良善的政黨及其領導人,此時此刻在痛定思痛之餘,理應痛下決心,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才是正道,但是國民黨在歷任黨主席敗選不甘,以致老羞成怒的非理性心態下,竟然砲口一致向外,不但毫無反省懺悔之心,竟然更變本加厲,反手選擇夜奔敵營,幹起聯共賣台的無恥勾當。

可惜的是,繼任的馬英九主席,理應沒有敗選的包袱及不甘的新仇舊恨,尤其在媒體精美的包裝下,只要為國、為黨擇善固執,為所當為,大公無私,相忍為國,其前景實在是一片大好。但是馬主席卻捨此台灣雙贏之局面不為,寧願選擇一時「黨國之子」,一世「黨國之鬼」之蠢行,不但繼承連宋敗選不甘,起而賣台的「奧步」,力主「連結台灣,就有中國」,甚至主張和正值利益薰心,權勢當頭,人權記錄敬陪全球末座的中共流氓集團全面三通直航,終極投降統一,完全棄掌養自己長大的台灣母親及其後代子孫於不顧;只為救黨再行專制復辟,寧願利用全面焦土戰術,企圖徹底摧毀台灣國家而後已。

在「2008年敗選,國民黨將全面崩解」的危機意識下,馬英九率領永遠不願認同台灣的中國屬性國民黨,在無法承受敗選在野以及完全沒有民主素養的仇恨心態下,結合泛藍地方首長,一路全面對抗中央到底,不但杯葛各種國防及國家預算、製造志在奪權的各種違憲怪獸、全力掣肘國家施政,更利用國會多數拖垮本土政府制定的各種政策,利用死纏爛打、聲東擊西、各個擊破等各種全面「欺、哄、拐、詐、騙」的戰術,做「寧與敵人,不予家人」的無恥焦土鬥爭。其中各種為了一人一黨之私,寧願毀國毀家的卑劣行徑簡直多到「罄竹難書」,最近連有妨害秘密投票及讓支持泛綠台商曝光之嫌的二階段投票的「下流步」都幹得出來,甚至還揚言要把早已胎死腹中,既違法又違憲的「中選會政黨比例制組織法修正案」拿來臭飯重炒,他,馬的,就是要蠻幹!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如今台灣同胞再退一步,即無死所,在面對這種國共聯手,鋪天蓋地,企圖畢「毀滅台灣本土政府,兩岸中國黨專制黨國復辟」於一役的最後台灣自救救國的聖戰,台灣人民豈有因隙分裂,自亂陣腳的本錢和時間;面對這個寧願「毀國家,救私黨」的「在台純種中國黨」的最後全面玉石俱焚式反撲,台灣人民能不戒慎恐懼,莊敬自強,團結一致,齊救台灣嗎?

96/11/27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泛藍行兇已是第「n」次 2004.4.10 國親四一○集會 十七名記者濺血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500337

【台北報導】國親四一○集會演變成警民流血衝突,東森、年代等多家媒體的記者在採訪過程也遭民眾攻擊,警方統計有十七名記者受傷,其中年代攝影記者黃星皓被民眾追打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黃在送醫後頭部縫了二十幾針;東森攝影記者魯品農也遭多人圍毆。對於記者無辜受傷,台灣記者協會、東森、年代等單位昨天齊聲譴責暴力。

群眾叫囂:給他死

在前晚的抗爭現場,由於充斥著「有人在蒐證」的耳語,不少民眾見到拿相機或攝影機的記者,即不說分由地追打、叫囂。一名平面媒體攝影記者憶述,當前晚國親兩黨秘書長林豐正、蔡鐘雄率立委到現場安撫群眾情緒時,現場群眾組成一道人牆過濾記者,大喊:「中視的讓他進來」、「東森的還可以」、「民視、台視別讓他進來」。被視為屬於綠營的民視更是被民眾直接點名「驅離」,民眾先對民視記者群叫喊:「給他死!給他死!」接著便狂追猛打。

一位昨天探訪過黃星皓的年代記者轉述,有民眾看到攝影機上「年代」的字樣後,現場有人鼓譟說:「就是『笨湖仔』(《台灣心聲》節目主持人)那一台啦!」話一說完,激動的群眾隨即將轉播台掀翻,接著就追打攝影記者,一名正在轉播的文字女記者也遭摑掌,後來聞訊從SNG轉播車上趕來的年代記者張家榮也被打到右手脫臼。

東森電視台攝影記者魯品農遭多人圍毆,造成輕微腦震盪,該台的文字記者梁芳瑜則是被強力水柱沖倒後,手壓到拒馬受傷縫了好幾針。《民眾日報》攝影記者邱榮吉也被水柱沖到眼睛,造成嚴重內出血,迄今右眼視力仍模糊。

記協促警嚴懲不法

TVBS五名攝影記者和三名文字記者也受到攻擊,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完成驗傷動作後,今天一早將到中正一分局報案。

記協昨發表聲明,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務必查明真相,嚴懲不法,「群眾運動的主事者亦應力求群眾和平理性,不應放任暴力事件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