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國民黨的潰敗及台灣建國之路-9-2 / U2

引言回覆:
頌文
~~~~~~~~~~~~~~~~~~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
3.台灣建國之路

A. 中國國民黨的滅亡在2008~2009之間。
B. 中國國民黨滅亡之後,台灣才獨立建國。


台灣的未來,何時建國?在《推背圖》&《藏頭詩》並沒有明示日期,但是我們可以從以下三條線索中得知切確時序。

1—《推背圖》第45象,明確告知中國滅亡日期就在2010年。
2—《藏頭詩》描述台海戰爭時,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還有新的國旗。

從以上兩個條件,可以將台灣建國時程圈限在2010年以前獨立。

3—《推背圖》第40象(本象)明確告知,猴雕對抗時都是同在《中華民國》名下,做生死決鬥,這個時序,台灣的國名還是現在的『中華民國』。

所以台灣獨立建國的時程已經縮小範圍至2008~2010年。U2推算台灣建國正確時程應該在2009年。推演如下:

U2確信,支那房股市泡沫化將在07~08年交接前後,首先股市先泡沫化,接著房市跟著崩盤;有些網友認為支那股市泡沫化大約在奧運結束後,U2並不認 為;有些專家認為支那股市支撐點大約8000點,U2認為支那股市泡沫臨界點就在6000點(詳細說明—推背圖第41象)。往後支那股市很可能如以下線型 圖走向。





U2預測自即日起(10/26),支那的股市將有一陣子震盪,而這段時間平均值將漲少跌多,股值跌破5000點時,將引爆股民信心崩潰,這個時間點大約在12月上中旬。

台灣同期,國會選戰正在緊鑼密鼓下,廝殺的難分難解。支那股市惡耗陣陣傳入中國黨的耳朵,猶如椎心鎚重重的敲擊中國黨的命門;人人自身難保,深恐被支那帶 衰……適時李登輝高登一呼,這些自稱本土的騎牆派紛紛改旗易幟,投效于第三黨。中國黨遭受建黨以來最大的危機,這些陣前倒戈的中國黨本土候選人,打高舉著 『轉型正義』的旗幟,矛頭直指中國黨,逼迫中國黨清償228及白色恐怖的怨靈血債——還我命來!清算不義黨產——還我錢來!強烈質疑中國黨歷年來血腥統 治,要求開放黨史館——要真象!!事態演變至此,有了這群倒戈的中國黨員,還需要民進黨出手嗎??

國會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支那正為著穩定經融、安定民心等搞的焦頭爛額,泥菩薩過江當然無法顧及同為兄弟的台支中國黨……很快的大選揭曉了,當選席次432分,民進黨4、第三黨3、中國黨2。三分天下大勢底定。(續)


U2

轉載自南方論壇道古說今話未來--2010春--中國滅亡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