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畫中有話-治國不易,因PRC和ROC互相重疊

台灣的公民教育仍然偏中虛台,教學受制於兩岸交流,台灣人的自主性,風吹草偃,統派因蔡政府執政搖擺,霸氣不足,對獨派打壓,因此氣勢大盛;獨消統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獨的板塊;有沒有移動?有人說有吧?又有許多人說了;台灣人喜歡聽不務實的謊言?因此有些人失去信心?又有不少人;認為是DPP全面執政,由獨轉化為似獨非獨,似統非統,以致於堅守全民自決的信念 ,因@@而破功;依個人所見,治國不易,因PRC和ROC互相重疊,憲政本身問題重重,KMT挾赤化之勢; 趁機坐大,當在野黨要衝要撞容易,當執政黨;既要推翻ROC虛國;動搖黨國信仰的軍公教體制;並非一 蹴可及,走向司法獨立,自由人權得當前;執行公務的人員;並未能跟上轉型,台灣的公民教育仍然偏中虛台,教學受制於兩岸交流,台灣人的自主性,風吹草偃,統派因蔡政府執政搖擺,霸氣不足,對獨派打壓,因此氣勢大盛,形成獨消統漲得一時現象@@

討論台不台獨,有些台派好像事不關己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