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畫中有話-美國和台灣的情報合作;被......

美在台協會必須自行升等到印太、亞太情報中心,並加強對赤化台企的監控工作,台灣處處有中國情報員,赤化的在台企業,天天有情報匯出,DPP亦有臭蟲參予此種賣國(台)活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和台灣的情報合作;被赤統附匪組織的假消息、謠言混淆,還加上台灣內部的雙面諜;真是防不勝防,我個人認為,美在台協會必須自行升等到印太、亞太情報中心,並加強對赤化台企的監控工作,台灣處處有中國情報員,赤化的在台企業,天天有情報匯出,DPP亦有臭蟲參予此種賣國(台)活動??請DPP內部自清吧?凡是台灣人到中國投資做生意 ,不分藍綠統獨皆被運作,其成效輝煌,非美國所能想像,由於不禁止台灣到中國交流,而交流的黑暗面亦難得知,台灣又怕中國封殺投資在中國的台灣企業,於是軟手軟腳,無計可施,此碼事,得由美國來追究了,相信會發現許多危害美國的算計有太多來自台灣吧?@@@

最放屁的話,就是向台灣人民說兩岸交流拼經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