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畫中有話-人性與業力(B)

有很多人希望強人治國,才不會有各種阻礙或是抗議。公民教育不好就會有思考集權霸權主義的必然。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文哲會崇拜毛澤東或蔣經國的治國效力,覺得他們敢作敢為,有建設國家的方略,也認為大多數人民沒知識、沒秩序、不好管理,必須用強而有力的治國方法,才能帶領國家富強康樂,台灣人民因黨(KMT)國教育之故,有很多人希望強人治國,才不會有各種阻礙或是抗議,把好事搞成大亂,我想當官想改革的人,皆有此想法,故民主國家,須巴結選民, 花很多錢說出選民喜歡的競選口號,能騙就騙,選上就是無法實踐,花很多錢在文宣、廣告,還不一定能當選,選戰時,叩頭、彎腰、握手,真是極端疲勞,選後作事行政再是好心好意,還是會有人民抗議,有時好心沒好報,心中對某些選民恨得癢癢,卻必須擺出和靄可親態@@

公民教育不好就會有思考,集權霸權主義的必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