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畫中有話-吹牛當選,或很爽快,但是會很快失去民心

真能護國衛民的政治家;皆於戰亂或危難時,被推舉出來的犧牲品;和平崛起時期,能夠出頭天的政治人物;亦須有被辱罵幹譙的容忍度。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必為了打贏選戰就放棄信仰和理念;選民的選項,既現實又容易被口號欺騙,而個人的人權和自由、錢財,其他所有,自然是私人首要選項,有眼光放遠前程的選民,並不多數 ,學者看法常有一偏之見,真能護國衛民的政治家;皆於戰亂或危難時,被推舉出來的犧牲品;和平崛起時期,能夠出頭天的政治人物;亦須有被辱罵幹譙的容忍度,有時就讓一 些吹牛政客坐坐針氈,破功之後,選民亦很現實的會反向。吹牛當選,或很爽快,但是自由、人權的民主社會環境,會很快失去民心,騙術的每日更新也很痛苦,台中市長胡志強 ,能穩坐12年;真是平衡諸方,不必有太作為的均衡者,表現上給市民快樂,亦妙招之處,但是資源浪費太大改革甚稀吧??

真實和醜惡分際之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