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E)

內化正名到國家正名皆容易實施;此乃人人可以感受到的中國威脅,而憲法的制定;因正名的成功(須有執政黨總統表態支持),自然而然成形。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不少人問我,他們都是新世代的首投族,他們常會問到「台獨不就是台灣主權獨立,有國旗、國歌、國土、組織、自主的經濟,發行自有的國幣嗎@@?現在的台灣,再次獨立之後,會不會更好呢?」有不少台派 學者的論點,亦常會討論這一點,他們最普遍的說法,就是內化正名到國家正名皆容易實施;此乃人人可以感受到的中國威脅,而憲法的制定;因正名的成功(須有執政黨總統表態支持),自然而然成形,中華民國 ,因被放逐出聯合國之故,可改為實在真正的在地本土名—台灣,制憲則可依正名之後,逐漸創制,就是實名的台灣,公投制憲,當前新世代因不了解台灣民主化過程,只求台灣能夠經濟成長,有高收入,過穩定工 作而已吧?

美國保護之下的台灣雖不言是ROC,但是台灣民主有其特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