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畫中有話-美國要抵制中國得先於台灣做功夫

要蔡英文保持現狀台灣會於2020年會滅亡。中國台商成為中國強大的幫凶,這些赤統附共組織不除掉,美國的印太、亞太防線或同盟國,必然會是禍源。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對中國最容易配合的工程師、科學家、教授、技術人員很多,被中國收買為中國服務一點也沒羞愧,這是虛化台灣主權,視中國為祖國的KMT黨國所影響;中國要洗錢、要人才、要技術,透過台灣就可以,美國要抵制中國得先於台灣做功夫,現在的台灣還是美國所能掌握,未來的台灣就難於駕御,要蔡英文保持現狀台灣會於2020年會滅亡,被全面赤化,台灣海峽就不會是可以暢行無阻,美國以前的總統反對一邊一國,虛化台灣重要性,積極扶持中國企業,以為中國強盛,就可以堵住蘇俄@@,現在在中國台商成為中國強大的幫凶, 到現在仍然大搖大擺,互通有無,這些赤統附共組織不除掉,美國的印太、亞太防線或同盟國,必然會是禍源,當前的台灣是美國關鍵應化之處。

紅烘烘通台門,赤化台商是國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