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畫中有話-大寮監獄暴動充滿戲劇和謊言,KMT的騙術在此表現無遺

大寮監獄暴動充滿戲劇和謊言,代書聲明隱然有政治企圖?是何人所寫?是何人所殺?為何死人會排列?會臥姿自殺?現在死無對證,全是監官的說法,KMT的騙術在此表現無遺。
有關中國台灣兩國之間的談判要公開透明,若是黑箱作業,要一律否定,國際談判,皆必須明談,只有〝集權〞政府會暗來暗去,不讓人民知道真相。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大寮監獄暴動充滿戲劇和謊言,殺人犯封口?代書聲明隱然有政治企圖?是何人所寫?是何人所殺?為何死人會排列?會臥姿自殺?現在死無對證,全是監官的說法,KMT的騙術在此表現無遺,真是愚民太甚了,台灣人民要學習判斷是非,凡KMT所為皆得追蹤真相,千萬不要一再受騙,有關中國台灣兩國之間的談判要公開透明,若是黑箱作業,要一律否定,國際談判,皆必須明談,不可〝暗幹〞,只有〝集權〞政府會暗來暗去,不讓人民知道真相,KMT殖民台灣太久了,騙台灣人民太多,可以說無一不騙,永遠皆是黨國秘會,再是〝笨的人〞也會有〝清醒〞的時候,現在講公理、公義的時刻,台灣處於生死圖存之秋,中共侵台藍綠皆亡,二千三百萬人是生命共同體,福利好薪資多,又如何??逃乎?

KMT權貴如死魚一般為全民唾棄!!
一箭穿心,金九自斃!!
公民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