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畫中有話-總統支持蔡英文,台派不要亂

台灣的深綠、泛綠的大人物,不必執著DPP的總統候選是何人,DPP有其競選機制,蔡英文打過ROC總統的選戰,她堅持國家主權,茲不論是ROC或是台灣國,也只能因應現實狀況,其實最重要的因素在於選民的程度要提高。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深綠、泛綠的大人物,不必執著DPP的總統候選是何人,DPP有其競選機制,蔡英文打過ROC總統的選戰,把DPP最低迷的時刻拉拔起來,她堅持國家主權,茲不論是ROC或是台灣國,也只能因應現實狀況,其實最重要的因素在於選民的程度要提高,知道KMT在台灣幹了什麼,明瞭中國對台的〝統戰手段〞,台灣若亡於中共政權,台灣會變成什麼樣的慘狀,軍公教亦不可貪求18%的高利息,對於不公不平的所得要能夠和全民共享,KMT刻意分化台灣人民為統治階級和一般平民,用〝金錢〞來鞏固軍公教為黨國效忠,茲不知所有的支付來自台灣人民的付出,公職人員因人民而存在,KMT必亡,追求公平合理正義的時代來了。

本阿國看好小英,就是支持阿英…
總統支持蔡英文。
台派不要亂。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