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畫中有話-中國能源、食物大量短缺,台灣會是其取食、取糧、取財之地

一旦中國經濟崩解,全世界會救中國,台灣因為缺乏國際主權地位,依附中國的結果,台灣成為炮灰。急統阿九,暗中服貿、貨貿,立法院已成空架子。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執政把台灣變成窮國,明的負債5兆,暗的負債17兆,22兆的負債,加上不斷的對中國流血輸出,一旦中國經濟崩解,全世界會救中國,台灣因為缺乏國際主權地位,依附中國的結果,台灣就成為炮灰,中國人口達16億,地雖大物不博,每人分到的平均面積很小很小,台灣雖然人口只有二千三百萬人,但生產力很強,依人口比例可平均分到的面積比中國人大很多,奈何金九執政親中傾中,中國之可以為〝富〞,乃依靠廉價勞工,大量的綠地破壞和污天漫地的極端工業、生化的污染,現在中國人浪費能源、食物太多,其土地資源銳減,現有的能源、食物大量短缺,台灣會是其取食、取糧、取財之地。

可惡的急統阿九,暗中服貿、貨貿,立法院已成空架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