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畫中有話-賤賣台灣主權,已經促成藍綠的大和解,要一起對付金九

金九執政傾中急統,司法系統欺侮台灣派的政治人物,各種毫無掩飾的違法亂紀,金九KMT系統出賣國土、資源給附共紅頂商人,這批配合九意的蛋頭未來亦不會太好過!就快快退休,A點錢出國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的覺醒來自金九執政的傾中急統,司法系統欺侮台灣派的政治人物,和各種毫無掩飾的違法亂紀,金九KMT系統出賣國土、資源給附共紅頂商人,台灣人民看在眼裡清清楚楚,到現在還敢運用陸委會通匪聯共制台,要賤賣台灣主權,已經促成藍綠的大和解,要一起對付金九執政的幹@@##,如果司法調檢特還配合馬意,行不公不義之事,其名字深印於公民革命之黑名單,人民不會忘記他們,必然會被清算,雖然金九加緊監控台灣人民和台派組織,但是台灣也有民間組織反制金九系統,這批配合九意的蛋頭未來亦不會太好過!就快快退休,A點錢出國吧!!免得到時候太難堪,難於生活在台灣人民的〝監視〞氛圍裏頭……

KMT玩完了,台灣國崛起。
金九潰逃,好膽嘜走!!
公民革命,人民覺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