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畫中有話-金九執政內部引爆人人自保的矛盾現象

金九政權中的異議份子龐大,有正義的調檢特不會少,因為兩岸交流太甚,台灣成為國際諜報大本營,而由於金九只信任小小小圈的自己人,不好好治國,刻意分化對立,其執政內部引爆人人自保的矛盾現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不要以台灣人民好欺侮,要再來個228大屠殺或是白色恐怖打殺異己,這種時代過去了,若是用林義雄滅門案、陳文成拷殺案、彭婉如姦殺案、吳淑珍車禍案……不計其數的暗殺事件,現在會困難許多,在台灣的各國情報員太多,公民記者更多,人人皆是情報員,金九政權中的異議份子龐大,有正義的調檢特不會少,因為兩岸交流太甚,台灣成為國際諜報大本營,而由於金九只信任小小小圈的自己人,不好好治國,刻意分化對立,其執政內部引爆人人自保的矛盾現象,而黨產太多分散各處,遍及海內外,用許多人頭或@@公司,有些人被中共吸收,有部份人頭想佔為已有,台灣人民追討KMT黨產真是困難,只能就便處理,有多少算多少。

全世界反暴戰鬥的時機到來,台灣人不必苟且存活吧!!
KMT免假仙吧!欺台太甚,天意難容,忍耐到這種程度,夠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