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畫中有話-公民運動若不能奮起護柯,就會喪失台灣政治革新的機會

關說〞文化讓KMT利用ROC在台灣吃香喝辣,黨產大得不得了,金九正加強和中共的交流,不但不理立法院的決議,服貿、貨貿運用公權大開方便之門,台灣正處危機存亡之時!!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P現象,本來就是平實,很正常的施政方式,就是遇到會A錢、搞關係的KMT才覺得是神話,政治是施行公權力的機制,只談是非對錯,不談人情互動,公民必須捍衛柯P執行公權力,必要的全民運動,看著辦!

看到KMT的民代、官員,緊抱A九大腿,還抗拒柯P為台灣人民執行公理公義,這些人是台灣人的黑名單,KMT之欺壓沒有特權關係的台灣人民太久了,當今的台灣公民運動,若不能奮起護柯,就會喪失台灣政治革新的機會,〝關說〞文化讓KMT利用ROC在台灣吃香喝辣,黨產大得不得了,金九正加強和中共的交流,不但不理立法院的決議,服貿、貨貿運用公權大開方便之門,台灣正處危機存亡之時!!

台灣人走台灣路,有必要的民主建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