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服貿協議精簡版--手冊發放


對於禍害台灣國家安全的服務貿易協議,普羅大眾不是一知半解就是完全不知道,或得過且過不關心,不想將來可能連過得去的日子也求不得。為了讓大眾快速了解服貿協議危害的嚴重性,台灣社請諸多專家學者將服貿協議的影響撰寫成簡單易懂的小冊子,拆解馬政府包藏的禍心。

1.為達終統目標,漫天撒謊,破壞民主機制,閹割最高民意機關!

黑箱作業違反民主政治基本原則。

馬政府騙說「協議不能修改,行政部門怎麼簽國會就怎麼接受,是國際慣例」,但UN國際法1999報告書即說經國會修改,雙方同意就構成新內容,否則就是重啟談判。

中國認定台灣是其一部分,不承認台灣國會,馬英九竟配合中國,不讓國會把關,民主只是嘴角的泡沫,歸降才是真心。

2.金融服貿危害台灣甚於產業西進!
中國都是國營且任一銀行規模都大於全台灣銀行資本總額,吸收台灣資金西進壞帳比超高的中國營業,只要發生問題必形成金融危機,動搖台灣經濟。

3.為年底的貨品貿易協議鋪路!
開放通路業為例,從貨源到批發零售一條龍台灣業者無法競爭。年底商品貿易協定若開放農工產品大舉進台,摧毀台灣農業、 中小企業,控制農產品通路,干預農民生產,箝制農業生產計劃,破壞產銷體系,價格將由中國決定。

4.稀釋台灣人口!
投資門檻低,簽證無限期,等同900萬就可全家移民台灣,投資移民大舉入台,稀釋台灣人口改變結構。

還更多讓人心驚膽戰的內容....請索取或上網閱讀,台灣危急,不能不了解,越多人懂越能產生制衡的力量!

台灣社: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TEL02-2396-0900
http://www.taiwansociety.org.tw/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