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札西慈仁邀請大家一起來Walk for Tibet! (12/10~12/22)


/ 札西慈仁Tashi Tsering
2010/12/08, Wednesday

親愛的朋友,

我想邀請你和我們一起走路。Walk For Tibet。

自1959年中共佔領西藏以來一直到今天,數萬計的西藏人跟隨著達賴喇嘛的腳步,被迫自家鄉出走。出走到印度短暫落腳後,有人留在印度;有人繼續出走至世界各地,是為了謀生活溫飽,更是為了讓全世界看見西藏的處境。

Walk For Tibet已經是西藏人的命運。

自西藏出走,為的是能夠回到西藏,這是我們父母親的夢,我們的夢,更是下一代西藏人的夢。

所以當我接到晉美諾布(Jigme Norbu)的電話,並且確定他要來台灣進行「Walk for Tibet(為圖博而走)」的行動時,非常的高興!晉美諾布的父親圖登晉美諾布(塔澤仁波切)是達賴喇嘛的大哥 ,一生追求西藏獨立,直到2008年去世。晉美諾布為了繼承父親遺志,將持續的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進行「Walk for Tibet(為圖博而走)」的行動。他選擇在今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這個重要的日子來台進行13天的活動,是因為台灣是個重要的地方。

我非常期待12/10這天早日到來。我自己是在印度出生的西藏人,來台灣已經13年,台灣幾乎是我的另外一個故鄉。雖然去過台灣一些主要城市,但是這一次,也是第一次有機會,用雙腳走遍這麼多台灣的城市,如此的親近台灣的友人。

Walk for Tibet台灣站的活動,預計從12月10日開始,花13天的時間從台北走到高雄。至目前為止,有來自美國的晉美諾布丹增蔣揚(Tenzin Jamyang,前芝加哥西藏聯盟主席)以及SFT Taiwan的沈昭慧、在台藏人福利協會的會長達禪巴亞馬、西藏婦女會台灣分會主席垛瑪措以及我自己--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札西慈仁,共6位會走完全程,途經台北、板橋、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非常希望您能加入我們的行列。

1. 想要多瞭解Walk for Tibet台灣站的活動,請見這裡
2. 每日行程請見這裡
3. 加入我們的行程,請在這裡報名。(您可以參與全程或者參與部份行程,但囿於經費,請自行負擔食宿相關費用)
4. 任何問題,請聯繫Walk for Tibet工作小組:walk4tibet@gmail.com

Walk for Tibet台灣站
主辦單位:Ambassadors for WorldPeace台灣自由圖博學聯(SFT Taiwan)
協辦單位: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TAPWR)、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RTYC Taiwan)、 台灣圖博之友會(TFOT)、西藏婦女會台灣分會(TWA Taiwan)、在台藏人福利協會

              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RTYC Taiwan
              主席 札西慈仁Tashi Tsering
              2010年12月06日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